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长阴破位迎最佳抄底时机吗?

周四,隔夜全球指数出现大幅下挫,早盘的时候已经和大家介绍过了,确实是走势非常恐慌,这种恐慌情绪必然会蔓延到A股市场,本身就比较敏感的大盘被一颗长阴线打破了短期各种支撑位,上证最低下探到了2560点,创业板最低1225点,两市跌停家数达到了979家(几乎又是千股跌停),涨停仅有20家,大幅下跌之后是不是最佳抄底时机呢?


要分为两个方面,从短线角度来讲,长阴线破位之后短期已经处于下跌格局,在关键变盘节点的长阴线短期肯定是偏空的,如果短线想抄个底抢个反弹这种操作策略还是比较危险的,短线机会怎么才能出来,是需要赚钱效应 需要短线资金非常活跃的条件下,才有更大机会去抓涨停,追热点,今天盘面来看是板块全线下跌根本是找不到热点的,所以短线不要去抄底。


而中线方面,相信这颗阴线之后部分机构资金是点小激动的,无论是上证指数 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大幅下跌之后都处于严重超跌的状态,一部分个股估值已经非常低了,破净的个股大把大把的,两市估值低于10倍的有266只个股,低于20倍的个股已经达到了1140家,其中一部分是绝对错杀的低估值品种,相信机构不会错过已经开始分批进行建仓。、


这个场面突然想到了双十一,购物车存了很多想买的东西,突然很多商品都打折了,大家都会去抢购,而到了股票市场很多投资者的逻辑都颠倒了,你想买的东西疯狂涨价的时候就会追进去,等到很便宜的时候却不买了,但是总会有先知先觉的资金会悄然捡起筹码,进行中长线配置,谁先发现错杀低估值品种谁就抢得先机。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