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10.12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0-12 08:58

大家早上好 ,由于美股大跌,导致A股破位,其中也有诸多的自身因素,后市须要重新震荡寻找支撑,从短线技术指标看,有反抽要求,今日越走越低的可能性不大,但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有利润或微套的可以在反抽中走出来观察,等待右侧交易机会。

10-12 09:15

操作秘诀:

1、买对了,要坚持,有风要使尽,均线之上坚定持股,不被盘中震荡波动干扰,不被牛股轻易甩下来;

2、买错了,跌破均线了,不幻想,不留恋,承认错误, 向市场低头,第一时间止损出局。

3、均线之下没有操作机会,我们就等,无风暂栖身,直到股价重新站稳均线。

10-12 09:29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指数整体小幅低开,相比于昨天全球影响下的极端系统性风险,今天这个开盘算是比较温和的了,但是毕竟昨天是千股跌停,过于极端,今天盘中难免再度巨震,注意把握机会和回避陷阱。

10-12 09:37

高送转填权板块,比较适合炒超跌反弹的主题!超跌,套牢盘比较多,而且是深度套牢,场内流通的实际盘子非常少,只要有资金干一把,就容易拉板。

10-12 09:37

高送转填权板块,比较适合炒超跌反弹的主题!超跌,套牢盘比较多,而且是深度套牢,场内流通的实际盘子非常少,只要有资金干一把,就容易拉板。

10-12 09:46

新天然气 ,在黄白线之间,比较尴尬,下有支撑,但上有压力,最好的策略是等待,突破白线,5日均线再动手,次新股很活跃,容易暴涨暴跌,要留意要注意,结合自身情况而定。贵州燃气,沿着五日均线拉升,也挺好,但是28.附近的压力很大,已经墨迹两天,都是冲高回落。

10-12 09:55

今天要观察几件事情,昨天跌停的股票,今天是否红盘,这对后市的趋势很重要。昨天上涨的股票,今天是否出现补跌,这些对稳定情绪很关键。同时关注券商、银行、保险、基建等主流品种的走势,这引起与大盘的企稳密切相关。

10-12 10:09

刚刚暴跌以后,只要市场马上反弹,肯定是不行的。毕竟昨天有抄底的盘子,然后逢反弹就会卖出。大烨智能冲击四板的节奏,有资金试图引导填权,先观察吧。

10-12 10:15

603790亚运股份 要能板,很可能会扭转次新的情绪,次新股起来,群起而攻之。那么20点的下跌,会很快就收复,虽然今天跌了20点,但是论恐慌程度,没有昨天那么恐慌了。如果今天再走暴跌,那么深V概率大。所以今天的策略是 以静制动。等这次跌充分了,预计机会大大的有,相信半个月走势涨个30%--50%的牛股 会大面积出现。毕竟太便宜了,只要有英雄肯领头。市场必然群起响应。

10-12 10:25

最近这一波指数的下行,已经开始挑战2008年金融危机的杀伤力了,那么正常来讲,理性分析,这个位置实在没必要过度恐慌,只不过由于咱们市场遭遇了全球风暴,叠加干预的力度在下降,可能市场真的是需要时间好好的来缓口气。

10-12 10:34

现在很多人估计都不看盘了,每次底部的形成都是伴随着极度悲观,如果这个位置再度出现快速的杀跌,那么很大的概率就会走V,看看中国平安,太保已经开始积极护盘了。

10-12 10:46

M国股市的 道琼斯都长了10倍,才刚刚拐头,而大A。可是久经沙场,跌了2年多了。位置不一样。如果资金从美股出来,要选一个地方,很大概率就是中国,毕竟中国的股票,太便宜了。隔壁印度的都比我们涨的好。好好的股票,被M国股市拖着鼻子走,股民心在滴血。

10-12 10:52

如果大家觉得现在的盘面承受不住,可以去做点儿别的,出去散散心,躺会儿都可以,一会儿回来没准会好些,昨天已经说过了,这种极端大跌,没人看的下去,如果你选择留在股市,你能这种打击,才有资格享受未来的美好!

10-12 11:00

当然了,能承受住的朋友,说明你敢于面对惨淡的局面,恭喜你,你的心脏和心理承受力比一般人要强,炒股不光是买卖,分析能力、心理承受力等等,样样都要考验,相信你在未来的反弹反攻,或者牛市袭来中,会做的比更多人要好!亚普股份603013强势涨停封板,要是没有卖出的朋友继续待有。

10-12 11:14

保险股早盘一直都很强,这和前几天中字头早盘很猛后面走低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说明今天资金的买入是持续性的。所以,指数今天是跌不动的。

10-12 11:20

东方财富 从今天开盘后,分时始终保持上行,这对创业板指数的稳定非常关键,继续观察。

10-12 11:32

上证指数 果然走出深V,大家对龍哥的判断,感觉怎么样?即便今天一度大跌40点,但龍哥就是坚信今天会有深V反弹!反弹,全面开始了!!中国平安,开始回补上面缺口了,嘿嘿,加油,加油,绩优龙头股拉升,会激发做多热情。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