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10.12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0-12 13:02

大家下午好 东方财富把控着创业板的命运,在美股大幅下跌的情况下,A股早盘三大板块走出分化走势,,上证50高开高走,上证指数下探至2536点,相对股灾底下跌100个点,创业板最低下跌1.6%,随后在东方财富拉抬下,午盘翻红,一个板块给东方财富把控了。午后继续观察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主流品种的走势。

10-12 13:14

早盘提示的603790亚运股份 近端次新,出现反包涨停。恭喜早上看直播介入的朋友。今天大蓝筹的崛起,暗示下周前半周基本是没什么问题了,这个位置交易,基本是无风险的区间。

10-12 13:18

金鸿控股 ,早盘回踩五日均线之后,开始拉升,它可能更有爆发力哟,因为距离上面的紫色线比较远,上涨空间大。

10-12 13:22

润欣科技300493 强势拉升7个多点,要是待有的朋友目前小赚,建议现在卖出。从下跌30个点到上涨10个点,可以想象今天权重股是投入了多少资金来做的。一般这种大量资金进场出现后,指数就算接下来还有波动,但是杀跌的空间也被锁死了。激进的人今天,保守的人下周就可以选择进场博一把短差。仓位轻一些。

10-12 13:34

昨天在指数大跌的时候,这里提示关注主流品种,券商、银行、保险,今天这三大板块全线反弹,这不是卖关子,也不是马后炮,相信的就经常来看看。

10-12 13:46

高送转填权板块集体走强,大烨智能300670四连板,英联股份002846二连板,双一科技300690、美联新材300586等多股涨停。今天尽管黄金也很强势,但龍哥认为这种走势都是跟随外围走势的,你把主动权交给别人的题材,肯定没有主动权自己掌握的来的实在。所以比起黄金板块,龍哥更加看好高送转,这个高送转是实打实的存在的。掌握在中国人自己手里。

10-12 13:57

反弹,有行情,从来不是三两天。真有反弹,必然是一个过程,肯定不会是反弹初期的板块贯穿行情主线。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待市场的确定性机会主线出现。大资金会不会在暴跌后今天一个反弹,就急急忙忙的进场?今天这个反弹,虽然我们预测对了,但是我依然不建议大家忙里慌张的乱买一通。

10-12 14:10

金鸿控股000669 ,大涨6%以上,下午开盘不久提示该股上涨空间大。早盘没低吸的午后就别追,下周一找机会低吸。弱势市场,信心不足,做短差的资金比较多。

10-12 14:20

印纪传媒 ,今日虽然涨停,但是一直封不住,为什么,就是很多资金是不愿意追高的,而在周一的时候,有资金会砸盘,选择形态好的个股,这时候又是机会,目前最注意是找潜在N字涨停板的个股,“佛山无影脚”就是非常擅长这一类股票,今日龙虎榜一定有他的席位上板。

10-12 14:34

安琪酵母 ,慢慢抬升,是绩优股,在磨55日均线,突破了站稳了,就会冲击32元附近,绩优股龙头股,都是这样稳健,对于稳健投资者最好。

10-12 14:47

大盘震荡调整过程中,哪些股票会有机会?主流品种的券商、银行、保险、基建、煤炭、有色,再一个就是超跌股,本轮调整中跌幅超过30%的,分时趋势已经转好的,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反弹。

10-12 15:01

今天市场的走势在预期内,而且全面强于晚间不干好事儿的欧美,没准它们今天也要反过来跟着咱们企稳了,周末要到了,股市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大家记得好好休息,对于市场的把握,有龍哥呢!大家可以放心!这周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