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10.16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大家下午好,赢家首先想到的是风险,而输家第一想到的是赚钱。风险来临时,要懂得如何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去回避风险。股市永远都不缺机会,踏空一次,仅失去一次机会,被套一次就可能丧失很多机会!


11月份马上就要召开进口博览会了,会议还没有召开,上海本地股先行撤退,所以炒股,你只有比别人跑的更快。才有机会吃肉,聪明的资金以为在博览会见光死之前跑掉,利好兑现之前跑,结果,更聪明的资金,今天就已经提前跑路了。
2018-10-16 13:07:24


中国股市牛短熊长,说白了就是机会永远比风险少,你只能在有限的时间之内出击才可能成为赢家,这账本算不清,任何时间段都想着交易,不亏钱谁亏钱。
2018-10-16 13:21:10


中国股市牛短熊长,说白了就是机会永远比风险少,你只能在有限的时间之内出击才可能成为赢家,这账本算不清,任何时间段都想着交易,不亏钱谁亏钱。


2018-10-16 13:21:48

中端次新芯能科技盘中涨停,次新今天早盘被近端搞臭了,不过中远端还在努力。昨日有介入 容大感光的股友,冲高拉升全部止盈离场。
2018-10-16 13:27:47


长期关注龍哥直播室,才能了解天然气股,才能更加准确抓到买卖点,贵州燃气,金鸿控股是我直播的朋友说的,有买到的朋友不错的盈利,恭喜。
2018-10-16 13:35:57



今年的燃气,就像去年的芯片一样了。所有散户都盯着燃气股在看。能没风险吗?全国人民,都盯着房子看,最终现在很多地方的房价都大幅下跌了,上海有的地区跌了30%.厦门也跌了30%。德艺文创 可以关注,N字板备选标的,先观察。
2018-10-16 13:42:27

10-16 13:59

龍哥继续看好天然气板块,有新闻、有关注度、就有热度,有热度,踏准节奏有钱赚。昨天提示买进的设研院,稳健的朋友可以出局,激进的朋友可以待有先,目前小赚一点。

10-16 14:11

现在的股市就像出轨的男朋友,你一次又一次相信他会变好,于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你的底线来伤害你,但是你又怀了他的孩子,要跑就得割肉,月份太大想割肉都不让,只能待产。昨天提示的设研院300732 建议拉升起来离场!

10-16 14:21

今天一个不小心,又要跌到前低点2536点了。真的是不幸言中。现在看来,早盘的一波快速拉高,是为了缓冲接下来的下跌。

10-16 14:27

上周五蓝筹护盘,指数最终收盘上涨发30个点,今天再度护盘,但是效果比上周五还要差,如果蓝筹不能短期带动市场信心,那么后期就需要投入更大的资金量来带动市场氛围,否则护盘的效果不会比前两次更好。

10-16 14:35

昨日攀钢钒钛 大跌,这样的趋势,应该立马想到,宏达矿业就要离场,更不能买,而一些所谓的大师看不清形势,还在叫粉丝介入,这样的大师就要远离,基本的逻辑都不清楚。今天的房地产 走崩了,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 遇冷。

10-16 14:45

这两天市场开盘都是上涨家数2000多,下跌家数1000多,结果到了临近收盘就反过来了,上涨1000多,下跌2000多,如果开盘收盘掉换一下,或许对于市场都是正面积极的因素,只可惜对于当下咱们的市场,如果开盘下跌2000多,可能收盘给你下跌3000多......不服不行。

10-16 14:53

上证50指数目前只是微跌0.07%,如果它今天不扛着,大盘会在哪?但是也不能每天指着人家啊,而且现在上证50指数表现,创业板一副自杀的样子,这种恶性循环也不是什么好事儿,需要打破循环!

10-16 14:59

股市中最好的技术就是等待和耐心,不要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分仓操作,先小后大强势进入,破五逃走,追涨不追高。想告诉大家,要想做好股票,就要回看盘,不同的走势,不同的操作策略,快慢结合。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