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信号越来越明显

昨日两市双双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并收跌逾1%,今早两市几乎平开,早盘权重板块气势如虹,市场普遍对于油价上涨预期表现乐观,石化双雄早盘展开一波放量拉升行情,双双上冲涨幅至2%以上,保险板块跟进拉升,而券商板块受到外资控股有望提速的消息刺激盘中展开显著反弹,多方一举拉升沪指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题材股早盘活跃不减,质押概念以及昨日上涨的部分深圳本地民企表现相对强势,军民融合近期利好不断,刺激军工、大飞机等多个相关板块活跃,另外物联网、汽车电子等主题盘中反弹积极。但早盘最新公布的统计局发布的CPI以及PPI数据表现负面,通胀高企而工业生产者价格出现近5个月新低的表现再度对于市场构成冲击,近期表现火热的水泥板块出现破位下行走势,而大消费相关板块近期承压明显,生物技术、医药等不断涌现多只补跌的龙头品种,机构资金出逃明显。沪指冲击2600点未果后出现连续快速回落,创业板指数扩大跌幅至1%以上,尾盘权重股发动反弹推动沪指跌幅收窄。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564.24点,下跌0.15%,成交575.8亿元;深证成指报7376.68点,下跌0.91%,成交714.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32.59点,下跌1.41%。下午上攻没力,再下杀,但明显下行空间封闭,


技术上看,时间周期上,21周的这波连跌已结束,指数上,周线日线的底背已显示底部强大的支撑信号已现,量能上,买入资金已持续增多,这些现象是极度好现象。


早盘多方试图拉升部分权重蓝筹板块再度对沪指2600点发起冲击,但不少绩优的机构重仓品种陷入补跌循环,使得市场难以摆脱弱势。板块方面,保险板块(502152)早盘领涨,中国太保(601601)、中国平安(601318)、新华保险(601336)涨幅达到2%。“预计未来20年,人身保险业还能保持平均两位数的增长速度。”日前,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黄洪的这番表态,令保险市场尤其是人身保险业颇受鼓舞。船舶板块(502130)早盘表现稳健,逆势涨逾1%。成分股江龙船艇(300589)、*ST船舶(600150)、中船防务(600685)早盘涨幅达到2%以上。下午,军工并没持续,天燃所虽有所拉动,但是都是不持续,下午中小创再次回落,但是有一个好现象,买入资金整个市场已增多。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关键的时候了,随时转身向上。操作策略:大底即将转向,越跌越进是不错了。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