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10.17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0-17 09:01

大家早上好 ,A股周二再次下挫,上证盘中再创新低2536.44,尾盘有所回升,三大指数全线收跌,均创新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的30分钟小周期出现背离敦化,短线正在形成小级别的反弹底部结构,周三有望借助强劲的美G股市外围驱动市场反弹接下来上证考验2500在此或出现较强的抵抗力量,鉴于底部时候流动性欠缺以及没有明确的反弹主线的情况下,操作上仍须谨慎,只能小仓做超跌反弹。

10-17 09:11

创业板指数已跌去70%,主板也在创新低,白马在补跌,问题股在跌停,不仅仅是股民,不少上市公司也在发生危机。极端之下必须理智,有些风险是可以回避的,核心资产,超跌优质可能率先走出低谷。不要把精力用在春天的故事里,大家一起来寻找个股的布局机会吧!新文化,喜欢中线的股友,可以研究下。

10-17 09:30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指数全线高开超1%,开盘就是接近3000家的红盘,与昨天对比鲜明,不过讲真来说,没什么值得欣喜的,毕竟是别人给的,那么别人送给我们高开后,怎么走才是我们自己的。海川智能 今日我会关注。

10-17 09:35

弱势行情,高开,基本告诉你是做T时机,可不是追高的时候。聚隆科技300475 绿盘附近低吸,不追高。

10-17 09:43

天然气板块谁会是龙头股呢?龍哥在观察,直播上说的金鸿控股这几天的走势很强势,面对指数的糟糕走势,5日均线都没破过。大通燃气,如果龍哥操作这类股,有两个思路:1、不突破站稳黄线,也就是233天均线,不搞。站稳了再说,2、低位保留底仓,不突破站稳不加仓。

10-17 09:50

两市高开后仍然面临很大抛压,目前大盘5日线2574点,今天观察能否站上5日线。东方财富预计前三季盈利约7.8亿元—8.3亿元,同比增逾七成,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300059东方财富中线跟踪。

10-17 10:15

一般,一个利好,只会影响开盘价 半小时。如果半小时后,市场还没有开始发力,那么这个利好称之为“无效利好” 主要是现在市场一潭死水。活跃资金有限。600385山东金泰,昨天尾盘偷袭拉板的黄金股,这波黄金炒作,都是些沾边黄金概念的--低价股在表演,当年,黄光裕操控山东金泰,也是很牛 30多个涨停板。

10-17 10:31

筑底是一个周期,也是个股分化的过程,也是观察寻找个股机会的过程,找对的方向,指数回调1000点,股票不跌反而上涨。600766园城黄金4连板,撬动了整个黄金板块。正宗黄金还没有动。超跌+低价 然后沾边黄金的股票,被资金挖起来炒一波。

10-17 10:40

星期一早盘提示31.6介入的300732设研院今天强势上涨到6%,有介入的朋友目前盈利3%左右,今天可以拉高盈利出局了,恭喜。

10-17 10:53

新文化 ,目前价格3.90 主力想要运作,在这熊市末期,主力可以先进入一万资金,先头队,而这些资金不是来抬轿的,是来打压的,用这8000万资金,打到3.00价格,亏损是25%,亏损2500万,然后,低位今日4个亿,在由3元拉升到4元,赚33%,赚1.2个亿,直播里表述的不是很清楚,大家理解吗?

10-17 11:00

大烨智能 涨幅50%+ 这样的个股我们没有把握住,差了点运气,但是有不少朋友把握到了,要是还没有出局的朋友建议你出局了,该股是很难在拉高了,盈利就要卖出。现在个股涨多跌少,但红盘个股大多在0%到2%,只能说是情绪稳住,涨停板30家左右,还算不错,但跌停板同样有20多家,冰火两重天,有朋友说今天闪崩的股票不少,是这样,其实今年以来都不少,短期的话,很多个股突然崩盘,与杠杆和股权质押被动砸盘不无关系。

10-17 11:12

大家看看今日大盘是谁拉的! 他们拉升,中小投资者买单吗?显然是不可能的,等吧,大盘指数的缺口是必然要回补的。大通燃气拉升,整个天然气板块之所以低迷,1是前面涨太多了,很坚强;2是缺少领头羊,有了冲板的领头羊才会活跃起来。

10-17 11:20

目前看,市场再度考验上午分时低点,考验资金承接力的同时,也考验着市场情绪,近几天每次到了临近中午,市场就开始泄气儿,这也是个恶性循环了,规律形成习惯了可不好,这样下去一到了临近中午,不管什么情况,先砸为敬?这可不行啊,努力撑住啊!打破恶性循环!高位股开始补跌了,建议回避短线人气股和场内最高板。

10-17 11:31

今天早盘我们市场高开后遇阻5日线回落震荡,毕竟近期我们处在颓势中,可以理解,回落之后稳住是必须努力做到的,这直接反应了短期市场情绪,稳住的情况下,市场有望超跌反抽,但受到5日线迅速下行的压制,要知晓反弹的性质,近期指数的反复在所难免,可以从板块个股入手,挖掘错杀个股机会。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