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10.17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0-17 13:00

大家下午好 ,在市场持续低迷,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的大环境下,熊市炒作题材显然已经不适合了,因为绝大多数题材股最终还是会很快跌回原点。而熊市选择一些高分红,手里持有大把现金的优质股票,则显得很有必要。通过观察,“现金奶牛”属性的企业具备以下几个条件:净资产收益率足够高,每年经营活动可以有大量的现金流入,净利润较高,且资产负债率比较低。型企业做深入的挖掘,为投资者梳理出一系列盈利能力强劲、现金流充沛、货币资金储备雄厚的企业。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加重视企业现金流是否充沛,将决定其投资是否安全稳定可靠。

10-17 13:06

大通燃气 ,233天均线,8.46附近,开始墨迹了,冲过去,借助大盘牛气来。

10-17 13:18

现在的盘面这么弱势,还没有出现恐慌盘,是最致命的,所以 暴跌后有反弹,上次出现暴跌以后,也没有像样的反弹,只能说现在的股民日子天难受,要么是深套,要么是索性不炒股,沉默,是最有力的反抗。如果哪天,二级市场的股票都没有人打新了,那市场距离底部就快了。二级市场,大量的新股 给到机构投资者去打新,小散拼破头也很难打中。更夸张的是,还要持有大量的市值才可以打新股。无疑,银行股,是不错的,打新市值股了。

10-17 13:25

指数大幅波段的情况下,又会有N字板个股出来了,大家可以找找。天然气股票 就像去年的芯片一样,极少数股票 不断上涨,主力分批次出货,前几天的天然气是000669金鸿控股,今天变成000593大通燃气,有跟着直播买天然气股的朋友,要自己学会把握,盈利了就出局。

10-17 13:36

现在这波上证50指数也不抗了,跌起来更加凶猛,一直以来上证50受到外盘的影响较大,结果今天跌起来怪不到外盘了,那么怪谁呢?

10-17 13:48

十年炒股两茫茫,先亏车,后赔房;千股跌停,无处话凄凉!纵有涨停应不识,人跌傻,本赔光。牛市幽梦难还乡,睡不着,吃不香。望盘无言,惟有泪千行!一一当代著名诗人白交易。

10-17 13:53

创业板刚才这波很关键,扭转日内分时下行趋势最重要的是,把近期下午只能下跌的预期一并给改写了!亚翔集成 17下方买一成仓位,尽量低吸,仓位控制好。

10-17 14:05

关注核心资产,关注主流。在指数大幅下跌的情况下,在一片看空的情况下,我们坚持认为东方财富将会率先反弹,实践证明,这一思路是正确的!

10-17 14:18

创业板 300059东方财富 暴涨4%多 开始发威了,只要东方财富起来,那么创业板就好说了,这两天一直说的东方财富300059,前两天有买进的朋友盈利5%左右,恭喜。


10-17 14:29

在弱势市场,在筑底过程中,没有人相信我说的东方财富会涨起来,可事实证明我这里的判断是正确的。市场很残酷,但我这里给大家的却是机会,希望大家给我一个赞!

10-17 14:33

亚翔集成 如果回落,就暂时不买了,有更好的标的,诚迈科技 20.96 小仓位低吸。目前上证、深成指、创业板,都突破了分时下行趋势线,对于今天的指数来说,打破了近期下午必跌的魔咒,可喜可贺,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稳住,接下来还有硬仗,就是5日线!

10-17 14:44

大盘指数反弹,我们早盘提示低吸的聚隆科技300475强势拉升5个多点,早盘有买进的朋友都有盈利,恭喜。

10-17 14:52

中弘股份 尾盘快速跳水,一度触及跌停板,股价已连续19个交易日低于1元。昨日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董事长总经理均辞职。小财注:根据相关规则,个股收盘价若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将被实施退市措施。

10-17 14:59

今天总体来说,算是先稳住了。这对于近期我们的市场,就不容易了,现在情绪有回暖,但依旧不稳,市场信心尚需恢复,反复震荡一定会出现,大家注意不要被指数牵着鼻子走就好。目前是熊市的最后一哆嗦,是最难熬的阶段,谁熬过去,谁就会抓住历史机会。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