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深V反转释放三大积极信号

周三,上证指数出现罕见的高开,主要原因是因为全球主要股市出现集体普涨,A股跟随出现高开,上冲到2582点之后出现冲高回落,虽然银行 保险和券商板块早盘努力在支撑指数,但是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市值品种再次创出新低(创业板打出1204点新低),并且大白马补跌仍在持续,康美药业 中国国旅 江山股份都是封死跌停板,就在下午出现恐慌之后开始出现深V反攻,13:36出现一波快速拉升,大盘深V反转释放三大积极信号。


第一:分时图来看,下午开盘之后的跳水再次打出了恐慌盘,这也许是短线最后的浮动筹码了,两波几乎是打干净了,完成洗盘之后出现两波更大级别的买盘托起了指数,这里完成了一次小级别的洗盘之后的抄底动作,随着分时图震荡加剧,预示着短期指数有望能打开僵局。


第二:今天整个行情可以看成是上下半场,上半场是金融三兄弟奋力支撑指数,指数虽然是红的,但是中小市值品种跌幅比较深的,很多个股跌幅均超过5%,甚至是康美药业 中国国旅都打跌停,大片大片的小票都出现了新低,但是午后这一波反弹小票开始出现快速反弹,这个市场需要更多的个股反弹才能激活做多效应,大金融支撑指数虽然是红了,但是并没有太大意义,激活中小创个股行情才能更好发展。


第三:说一下板块的下跌的节奏,先是部分基本面出问题的个股下跌,然后是中小市值品种普跌,现在是第三步大白马强势股补跌,从这个补跌逻辑来推理,大白马补跌或许成为最后一轮下跌,也就是大白马补跌完毕才算真正见底(还有一点不确定的就是银行板块是否需要补跌,如果银行还要补跌,这一个底就还要推迟一段时间)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