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龍哥:10.19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财经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0-19 13:03

大家下午好 ,今日市场最大的主流,来自于创业板的超跌反弹,以及龙头泰山最近博客给大家不断讲的,高送转填权,这个版块才是自主可控,无论外围涨跌,无论隔夜外围石油涨跌,黄金涨跌与否,都不受影响。因为不管你股市怎么涨也好,跌也好,高送转填权都是事实存在。所以今日早盘填权概念股再度走强,百邦科技300736、维宏股份300508、必创科技300667等多股强势封板。

10-19 13:05

这三个交易日来看,护盘资金就是在软件,创业板权重里面,你选择和这些资金在一个阵营,那么赢的概率就大,毕竟现在的主战场不是游资主导的。天然气板块还在整固中,还没有看到明显的机会,所以天然气板块先继续冷处理中。

10-19 13:24

龍哥从15开始以直提示的东方财富目前上涨7个多点,这气势不排除今天会冲击涨停去,把握到的朋友盈利非常不错,恭喜。

10-19 13:28

大家准备,14:00以后的可能会大幅拉升,为什么这样说,就凭刘鹤的8个字,敢于担当,快速行动!后面重点还是创业板,看点就是是否放量 这个量是否过前天的量,包容创业板 今天刘士余说的,只有创业板起,那么中国股市才有活力。

10-19 13:46

最近以来,这里坚持认为主流品种将成为股市反弹的主要力量,反复提示大家关注东方财富、华泰证券、中信证券等券商概念股,可以说这里的判断不是用来卖关子的,是实实在在的!从分时上看,601688华泰证券有望向上突破,本人看涨!

10-19 13:58

下跌,就是需要领导人出来说话,然后创造出上涨的题材和机会,领导如果沉默不说话,市场就找不到方向。领导说话,就给了市场方向和机会。比如,前几天 刘主席说,春天不远了,市场啦起来了 春光科技。今天,领导又出来说话,那市场又找到了新的机会。

10-19 14:06

现在是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的关键时刻,各方面落实的力度要大一点,责任心要强一点,敢于担当,快速行动,切实推出一些具体政策,推动股市健康发展。昨天机构大买8000万的 300760迈瑞医疗 强势封板,机构最近逆势行动。大丰收。

10-19 14:13

今天开盘之后,一行两会三位大佬喊话A股,午后副总理发表重要讲话,认为中国股市已经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点评:这个时候你还看空、做空这就是你对政策的理解出了问题!股市上去了,接下来可能关注汇率的稳定,可以关注人民币升值概念如中国国航、南方航空等。

10-19 14:24

到目前为止,北向资金流入30个亿。中国太保上涨8个点,这次进来的资金力量非比寻常啊。下周一轮动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10-19 14:33

中国平安 保平安 ,今天要把空头打爆了。指数大幅反弹,对于今天涨幅较大的股票,也可以考虑降低仓位或锁定短线利润,早盘介入的也可以做T+0的操作,涨的时候不一味看多,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10-19 14:44

最近以来这里的判断基本上是符合市场逻辑的,感谢朋友们来到龍哥这里看直播,券商板块尤其是东方财富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利润,可以考虑高抛锁定利润。接下来可以关注人民几点升值概念,关注严重超跌的5G概念股,因为这类股票也是属于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板块。

10-19 14:51

今天这种上涨,属于大资金进场了,这种级别的资金进场,一般反弹很可能会有持续性。601111中国国航已经严重超跌,如果汇率更趋稳定,那么首先受益就是航空板块。

10-19 15:03

这周一直说的东方财富今天上涨最高8个点,这种市场,挖掘到这种牛股,恭喜一直看龍直播的朋友,今天这种结构的上涨,级别还是比较大的,比上周五的大涨厉害多了,因此这里的反弹很可能会是持续性比较强的一波反弹。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