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逆转暗示下周或有重大惊喜

周五,上证指数继续大幅低开,市场弥漫着悲观的气氛,有的投资者和有些专家已经开始看到2000点甚至是1800点,伴随着这种情绪上证指数一路震荡下行,最低下探到了2449点,2450点这个重要技术点破位,创业板最低是1184点,今天把这两个重要低点都重点说了一下,观察这里会不会成为新一轮启动点,10:15之后开始出现了震荡回升,第一个启动的就是两大指数龙头,主板的券商和创业板的软件板块,带领指数不断开始进行上攻,收到龙头反弹的鼓舞,其他板块开始相继反弹,最终指数神奇逆转收出一颗长阳线,而这颗长阳线暗示下周或有惊喜。


指数遭遇一轮漫长的下跌过程,市场情绪十分悲观的清晰之下,今日跳空低开创新低的情况下敢于出现这种神奇的逆转收出长阳线,一般会有两种原因。


第一种:是有大量资金开始密集涌入,并且大量买入龙头品种。从今天盘面来看领涨的板块就是保险和券商板块,软件板块是创业板的龙头。我们以券商板块为例进行分析,日线来看,今日成交金额是73.7亿,这个量能对于券商板块来讲绝不是大幅放量,是属于小幅放量的格局,甚至成交金额低于10月11日的82.9亿,保险和软件板块同样如此,有放量动作都不像大资金突然进场的迹象,而是之间逢低布局的资金开始拉升的动作,通过分析可以排除第一个可能。


第二种:是有对于A股市场产生重大的利好消息,这种概率更高,拉升日期是周五,正好是对于周末消息面充满了期待,到底是什么消息暂时还不知道,但是利好的预期已经开始提前在盘面反映。所以周末和下周一要重点关注了,到底是什么消息会有如此大的反弹力度,如果是实质性利好也许今天两个指数的低点会成为新一轮反弹的起点,但如果是短期刺激行为,那下周初上冲之后应该考虑减仓操作了,意味着反弹不可持续。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