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8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08 09:11

市场总龙头,恒立实业,高度已经打开,会刺激连板个股不断上涨,其中的绿庭投资就是很好的例子。德行交运是市场的另一个高度,代表的是超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也是超跌+低价+题材,这类个股是今年接下来的主题。

11-08 09:29

大盘追随美股高开,但是有个很大的隐患,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个股绝大部分都只是象征性的高开一点点,金鹰股份,可以看看。

11-08 09:38

开盘提示的金鹰股份涨停了,是今日唯一的二连板,创投概念,非常好的个股, 恭喜把握到的朋友。


11-08 09:44

本周大盘因为科创板的消息上下两难,市场利好、利空解读都有。消息面的变化只会影响一时,是短暂的,不会改变趋势。在政策面已经明显转向,股市已经上升到关系到经济稳定的背景下,在前期超跌的基础上,震荡反弹应该是主基调。

11-08 09:57

指数的震荡调整过程中,一方面对于已经获利的股票,要考虑如何去锁定利润;另一方面要关注盘中分时抗跌的股票,指数下跌,股票不跌,这些可能是后市的强势股。A股的缺口始终是一个纠结的事情,市场的基本规律就是这样,不管是上方的缺口还是下面的缺口,都有可能去回补,所以操作过程中多留意。

11-08 10:05

从目前市场个股上涨的逻辑来看,底部票有大机会,000622恒立实业从2.42元涨到7.36元,11个板,现在也不关小黑屋了,没有窗口指导了。恒立实业空间的打开,对于创投也不是坏事情,连板股的节奏有了,那么就意味着这期间任何连板被砸的品种,都可能在接下来出现反包行为。

11-08 10:25

超短上,前强势股反包的个股今天可能会走冲高回落,比如昨天涨停的德新交运,这块追高风险较大注意回避,创投板块也会继续分化,可低吸昨天炸板的正宗小票。

11-08 10:39

主流原则,超跌原则,分时抗跌原则,全理配置仓位原则。尤其是对超跌主流、超跌优质股,个人认为是当前波段低吸布局机会。需要说明的是,因为下方仍留有缺口,所以需要分散持股,波段操作,把握节奏。

11-08 10:48

近期受“摘星脱帽”窗口期临近,并购重组新政利好消息,以及长航5重新回归A股刺激,ST板块从10月下旬以来数次集体井喷,自10月19日以来,*ST东南、*ST工新、*ST厦华等,区间涨幅超过40%,爆发力极强。每年到四季度,资金往往会炒作ST股的“摘星脱帽”行情,而今年以来部份ST股跌幅更大,因此随着政策回暖,股价向上弹性也可能更大。

11-08 11:01

龍哥炒股,有3个相信,信天,信党,信人心、炒股,有时候也要看天命,竭尽自己全力去拼搏,去做,实在无所得, 只能是天命如此了。信党,听党指挥,跟着政策走,政策出热点,拿这次就是,激发市场活力,民营经济定调,瓦解质押危机。信人心,我始终相信,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居多,所以我也非常愿意帮助大家,行情就是这样,你只要确定了它往哪儿走,什么走势,你的心态不好、持仓问题都可以解决,位置高了,怕了,少买一点就解决问题了。最大的风险来自于对行情的看错,只要行情看对了,没有大的风险。

11-08 11:13

当前股市,没有任何理由看空,看空的风险,比看多的风险大多了。因为,向上空间无限。举个例子。000622恒立实业,你在3块钱做空,最多跌没,也就3块钱。现在翻倍,涨到7块钱,一股涨了4块钱。如果市场有行情,涨更多呢?所以,低价行情,还会延续,最先起飞的,肯定是鸡毛蒜皮这些垃圾股,低价股,先消灭这批低价股,太便宜了。

11-08 11:24

经过几天的小幅调整,整体市场表现比较平稳。在政策暖风下,股指整体稳中向好,即使调整空间也很有限,问题不大,个股则需要仔细甄别,对于短线连续急涨品种,不可忽视其高位累计的大量风险在短期集中释放带来的杀伤力。


11-08 11:33

今日A股高开高走,午盘报收2657.42点,盘中妖股不断出现,也不关小黑屋了,游资的炒作迎来大环境,而这类股票基本上都是底部区域的中低价股,后市不管指数如何波动,关注超跌股的思路不变。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