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指数背离暗示变盘在即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开盘之后小幅震荡,从10点之后之后开始震荡上扬,两大指数同步上扬,但是上涨的幅度却有明显的差异,创业板涨幅盘中超过3%,而上证指数仅有1%,一颗中阳和另一个只能算是小阳线,环保 文化传媒和软件等涨幅居前,这都是创业板的龙头品种,而主板市场的龙头似乎还在调整之中,两大指数背离暗示变盘在即。


创业板明日也将迎来关键点了,随着短期连续反弹已经逼近了60日均线位置,能不能出现一颗放量中阳突破是很关键的。两大指数短期出现了背离,创业板指数涨幅明显强于主板,而正是由于这种背离恰好让两大指数同时来到了关键时间点,所以这一次两大指数会同时选择方向,并且方向会是一致的。


上周强势的创投概念板块陷入调整,短期可能要盘整一段时间,暂时规避;“超跌+低价”个股继续发挥吸金效应,拉涨节奏较好,继续挖掘相关品种参与行情,关注3至5元的超跌股,这类股票只要出现分时抗跌,成交量放大,就是跟进的机会。关注回购概念股,周末管理层对回购政策再次加大力度,留意上市公司的公告,稍有利好个股就会出现逆转。云计算等科技股今日强势拉升,主要还是业绩优秀的那些品种为主,板块整体走的是震荡盘升行情,每次杀跌回落都是低吸介入的好机会;另外,券商等金融权重股目前已经连续调整多日,不排除板块调整结束后继续突破上行,而且市场要想再上一城也大概率会选择这类品种主攻。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