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13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你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你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q328..6956..231
股价长期超跌形成的价格洼地,是当前投机资金袭击的目标,低价股垃圾股由于市值低,长期超跌,只要市场有资金愿意去扇风一下,就会漫天起舞,在当前高度投机氛围下,博取高风险高收益,等到龍哥给大家讲的,20日线迈向60日线的统统消灭完毕后,价格洼地填平以后,就是慢慢的爬坡行情了,从目前的盘面来看,低价小盘股的洼地已经达到一定的高潮,接下来市场有望迎来分化调整,投资者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11-13 09:06

周一全线上涨,尤其是超跌股反弹力度较大,与这里判断的基本相符。三部委发文鼓励五类股份回购,超跌股反弹还将继续。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对亚太地区股市有负面影响,留意盘中抗跌的股票及这里的信息更新。今日龍哥会关注:光洋股份,盘中看情况而定。

11-13 09:26

新疆浩源 从年K线看,今年涨幅已经达到20%虽然大盘还在下跌,年K线是阳线但还没有超过去年最高14.77元,一旦超过14.77元就是年K线向上拐点出现也就是上楼梯行情。大家注意跟踪。

11-13 09:41

开盘后分时上行,超跌股继续反弹,大盘平稳,跟踪和关注盘中分时抗跌的低价股或超跌次新股。我在5.55买了10%仓位的ST坊展600149,第一次搞进去ST股。

11-13 09:45

昨天提示的关注的川金诺300505今天强势拉升,昨天要是有买进的朋友,今天冲高买一半,恭喜。

11-13 09:52

虽然欧美市场出现了大幅的下跌,A股从早盘开盘的情况来看,整体表现平稳,创业板已经翻红,这表明受到政策利好的超跌概念股仍然是当前的热点,超跌反弹行情仍在进行中,对于盘中分时抗跌的超跌股,在调整中可以视为低吸机会。

11-13 10:00

上证指数这两天也是铁了心要守20日线,不管什么情况,至少多头还是有这个勇气的,这还是在权重白马受挫的情况下努力稳住,熬过今天,可能权重白马就有喘息的机会了,那么对于20日线的稳住将形成更有利的帮助,指数稳住,哪怕是横盘震荡,个股的机会也会层出不穷。

11-13 10:09

今日大盘的买盘倒是好强,市场绝对的主流 超跌+低价+小盘+题材。川金诺300505今天继续涨停,我卖出了一半,还有一半在里面,有把握的朋友继续待有,恭喜。

11-13 10:16

目前的个股表现情况,经过早盘的一番挣扎,目前再度呈现涨多跌少局面,相比昨天来说,也是健康的展开了分歧和分化走势,不过从涨停板数量来看,局部盘面火爆,似乎完全没受到外盘影响,环境虽然差,但市场情绪还算不错,把握好节奏的情况下,积极把握机会。我在5.23附近买了ST准油002207 ,10%左右的仓位。

11-13 10:22

我们在上个月17提示的中长线新文化300336今天强势拉升8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盈利20%左右,我记得有人买进了,不知道哪位朋友还有待有不。

11-13 10:36

大股东已经没有退路,低价只能趁着现在有行情赶快涨上去,不然将来跌到1块钱,退市可就毛都没了,相关利益方必然想尽办法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激发市场活力”做贡献。昨天提示关注的东兴证券601198昨天上涨3个的点,今天继续强势拉升3个点,有把握到的朋友目前赚5%,恭喜。


11-13 10:50

刚刚盘中券商集体异动一波,主要是近期连续回调后的反弹动作,并不是进攻,毕竟在金融股里,券商可以说是近期最活跃的了,在其他权重白马没有缓过气的时候,券商稳住盘面过渡为主。

11-13 11:03

光大证券 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二级市场股价总有波动,长远看,相信股价市值能够体现公司的内在价值。公司非常关注股价表现,也将积极研究回购相关的法律法规。川金诺300505还有在里面的朋友,全部卖出。

11-13 11:19

从盘口看,蓝筹股有企稳的迹象,茅台、美的、恒瑞医药等都有分时异动。是稳定指数呢,还是切换热点呢?从早盘的情况来看,还是需要稳定指数的。

11-13 11:30

军工板块拉升,大盘指数小幅拉升,快要回补了今日低开跳空缺口了。一些超跌低价,股价低价4元,市值小于40亿,超跌的一些个股 可以多留意,特别是还未启动的一些个股。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