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13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13 12:59

大家下午好 ,期待指数稳定下发展行情,在欧美股市大幅下跌,亚太地区股市大幅低开的情况下,A股早盘低开高走,超跌股轮流反弹,涨停个股中,基本上是低价超跌股,这表明超跌股反弹行情还将继续。临近午盘沪深300等蓝筹分时走强,从整体上看来看,指数稳定的前提下,更有利于行情的发展。总思路仍放在超跌低价股、超跌股次新股上,对于已经大幅上涨的股票不宜追涨。

11-13 13:08

2017年,资金拉升白马股,提升国家大品牌战略,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2018年,资金拉升壳资源,低价股,也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拯救民营经济,看懂这一层,接下来,聪明的小伙伴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11-13 13:18

虽说当前的热点在超跌股,但对于超跌股的研判还是需要的,对于个股方面,还是要讲价值投资,讲成长性的。好的股票反弹的力度才会更大。康盛股份002418可以轻仓买入点,注意控制仓位。

11-13 13:30

炒股,一定要听党指挥,党中央,召开会议,激发市场活力。以后,市场就活跃了。交易所不再干预市场交易行为,市场哐哐哐,ST股票,低价股票,鸡毛鸭毛股票,洼地的股票,统统起飞,这就是,对政策的领悟能力。

11-13 13:39

创业板上午回落过后,午后上证指数直接起来,也再次提振了创业板进攻的心,再次发起对缺口的挑战,目前还差一点点补上,不过现在的盘面已经形成了普涨格局。我们一直跟踪的中国电影600977今天进行创新高,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非常的不错,恭喜,该股我上周卖出了一半,还有一半在里面。


11-13 14:04

两大板块同时上拉,一是主流券商,二是超跌低价股,预期之中。加油!昨天提示的000012南坡A东湖高新600133今天都小幅上涨2个多点,昨天有朋友买进,目前小赚,恭喜。东湖高新600133建议拉高卖出,000012南坡A可以先待有。

11-13 14:16

券商板块个股拉升,大盘指数拉升,券商板块回落 许多个股也回落了,昨天提示关注的东兴证券,可以再拿一拿。

11-13 14:26

同一个时间,同一个价格,买入同一个股票,其结果是不一样的,你必须弄懂其中的道理,否则你来股市赚钱就很难。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不要总是担心卖了会继续涨,股市里赚钱不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获利的时候卖出了。直播提示跟踪的浙商证券短线已经获利,可以考虑锁定短线利润。

11-13 14:36

现在是低价股的革命。现在到菜市场,买一把青菜,可能都不止5块钱。何况股票呢?中长线票新文化300336强势拉升涨停了,恭喜待有的朋友盈利非常的不错。

11-13 14:41

创业板从1184点反弹到1401点,从短线来看,也有回调的要求了,主板短线技术也出现超买,后市个股将有可能出现分化,现在需要留意操作节奏了。

11-13 14:49

特别要注意了,今日深证成指换手近4% 而牛市的换手也才3%~4%,如果可以持续大的换手,未来的行情,可不是一天两天,现在创投和壳资源板块太疯狂了。下午提示轻仓买进的康盛股份002418强势拉升,恭喜买进的朋友。

11-13 14:59

关于恋爱,有一句话是这样的,我喜欢你的时候,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喜欢你了,你以为你是谁!...股票也是如此,熊市的时候,一切利空都可能被无线放大,什么脱欧啊,加息啊,油价涨啊,黄金涨啊,总之,一切都可能造成股票下跌,在股票上涨的时候,这些外围的利空,关我们P事?我们A股封闭起的,昨天美国股市暴跌600点,今天日经估算暴跌2%。 A股不照样百股涨停?所以呀,炒股,大方向要对。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