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能否能继续高歌猛进

A股近期表现相比外围市场的扰动明显趋于强势,早盘受到美股大跌拖累大幅低开后,2600点附近支撑强劲,增量资金逢低进场迹象明显,股指迅速企稳展开回升行情,近期市场继续为题材股所主导,壳资源行情表现依旧火爆,而ST板块同样涨势如虹。在超跌品种中,前期涨幅落后的传媒、影视两大板块盘中爆发,大批成分股盘中先后涨停,手游动漫、区块链等原本热门主题维持强势,部分品种继续展开连续飙升行情,创业板指数盘中快速突破60日均线压制。在权重发力的情况,创业板不能以大阴的下跌反向走势,否则不利,如果主力能做到以上两点,多头就能继续高歌猛进,否则再次蓄势。


券商板块今日盘中异动,有点抢跑的意思,也就是提前动了。板块确实已经连续调整多日,这个位置拉升一波也是正常,这一点昨日收评博文也明确提示关注板块机会。提前动的结果就是盘面资金左右摇摆,在券商权重和题材小票中来回摇摆,这种摇摆不定的局面不能僵持太久,需要果断选择。从技术上来看,创业板指这个位置确实需要震荡整固一下,所以明日题材小票惯性冲高后需要适当谨慎一些;而从盘中券商板块冲高回落走势来看,资金合力情况并不是很强,表明分歧还是较重,券商能否担当起带领权重板块突破的大任还不确定,明日盘中重点关注。


不论明日盘面资金选择何类品种,这只是短期市场行为,改变不了中期市场反弹向上的节奏,创业板指今日放量突破60日线也是信号确认,后市有望延续该节奏,而且盘面操作机会会越来越多,仓位上也可以适当加仓操作,这一点毋庸置疑,本直播已经反复强调了很多遍。即便市场有分歧,但市场往往就是在分歧中走强,等那些不相信的人醒过神来,市场已经是上了一个台阶了。今日分享牛股为盈方微000670逻辑:该股属于低位低价创投品种,创投作为这一波的主流热点,接下来继续反复的概率很大,那么这种低位品种补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多头能否能继续高歌猛进,就看四大权重能否发力突破上证60日线,同时具备权重发力时小盘不快速崩跌的走势,如果这样多头就上一层。操作策略:强势低位股的策略不变。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