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14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14 08:56

大家早上好 ,壳资源龙头股恒立实业走出惊天的14连板,给到市场最好的标杆和做多的勇气。但是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昨天的创投板块出现了九有股份,复旦复华,上海三毛,鲁信创投等个股冲板回落,这是一个分歧信号,这些股票冲板回落到平盘附近,意味着市场承接力度出现了分歧。所以随着前排龙头继续一字板,而且是人人都能够看到的机会,并不代表真正的机会,所以从今天开始,要适当留意市场随时出现新的题材。

11-14 09:08

目前中小创是反弹的主力军,大盘权重股只是稳定指数而已,未来更多的机会还在题材股中,现在就是大胆狙击题材股,超跌低价叠加题材才是最好的选择!盈方微000670,该股属于元器件行业,智能穿戴概念,该股属于元器件行业,智能穿戴概念,短期来看该股有些滞涨,可以跟踪关注。

11-14 09:27

集合竞价看,指数开盘全线小幅低开,毕竟昨天下午是强行拉升的,短期有震荡需求,市场经过两天的普涨,以及连续两天的百家涨停后,今天的分歧分化会更严重,注意把握好节奏操作。

11-14 09:33

昨天盘前提示关注的新疆浩源002700昨天上涨2个多点,今天继续上涨2个多点,恭喜昨天把握到的朋友。

11-14 09:39

昨天早盘提示买进的ST坊展600149昨天强势上涨4个点,今天继续强势上涨3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ST椰岛600238,刚刚在5.08上下几分钱,买了5%的仓位。

11-14 09:54

大盘最低试探了2640点,在2632点之上,就不用过多担心大盘。高位个股这样杀跌,大家小心高位股。上星期四下午提示的金发拉比002762这几天有小幅上涨!有买进的朋友目前赚5个多点,恭喜。

11-14 10:01

今天的盘面,有两个思路,一个思路是,老的妖股涨上去了,新的妖股还没有长大,然后遇到老妖股跳水,要分化一下,另外一个思路是,领导要求市场行情稳定,不能乱搞。稳定胜过一切。

11-14 10:14

今天大盘的回调,主要因素是受国际油价暴跌影响,油气产业链个股早盘集体重挫,整体上看大盘走势平稳,超跌思路不变,低位的个股大家可以找一找。

11-14 10:34

各指数开盘一小时基本是窄幅震荡,如果说昨天下午没有猴急的进攻,可能今天还有惯性上攻动作,但毕竟昨天还是急于攻击了,那么今天对于指数而言,震荡消化是必然需求。淳中科技603516分时抗跌,跟踪关注。

11-14 10:42

上证指数回调15个点,上证50回调21点,一方面是石油板块拖累了指数,另一方面高价白马集体回调,与此同时低价股却继续活跃。我前天关注的东兴证券601198今天继续上涨2个多点,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5左右,恭喜。

11-14 10:51

今天早上开盘讲的,两个思路,现在全部得到验证,老的妖股涨上去了,新的没有长得倒,分化以后,走出来了,西陇科学,步森股份,柘中股份这些新的牛股。另外一个思路,领导要求市场稳定,现在证券股拉升起来,稳定指数。

11-14 11:05

今天上午到目前为止是震荡消化,其实大家也可以看出指数还是有进攻欲望的,毕竟前两天的人气和情绪累计的比较充足。我们的中长线金发拉比002762今天继续强势上涨4个点,恭喜买进的朋友。

11-14 11:17

低价股为何这样疯涨?这轮反弹的终极目标,就是要让股权质押的股票脱离红线。那么主线已经很明确,就是低价超跌股,从回购到放水灌溉,妖股气氛搞起,从而让质押股权而脱离爆仓红线。这就是总部的目标,就是要消灭低价股!目前市场正处在低价股牛市的初级阶段。

11-14 11:29

上午大盘呈现窄幅震荡格局,盘中多次考验2638,足见2638的支撑力度。创业板一度尝试翻红,但也受制大盘压力。总体看,上午中规中矩,回落也在可控范围之内。创投概念作为近期最强板块盘中再次出现异动,前排个股虽然炸板巨震多数还没有回封,但一些中后排个股经过早盘的调整部分展开反击,但大家仍然要注意不追高,低位不敢去抄实际上短线已经失去先机。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