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板块集体调整反弹结束了吗?

周三,上证指数开盘维持一个低位整理的态势,为什么出现调整呢,主要一个原因就是石油板块大幅下跌,三桶油的下跌已经给指数带来了不小压力,盘中10:30之后依靠券商板块一波分时图的脉冲带动指数翻红,但是这一波券商除了太平洋还有量之外,其他券商股反弹非常勉强,随后变出现了冲高回落,三大金融板块调整,再加上石油板块所以今天的大盘的调整也在情理之中了,现在局面大盘反弹结束了吗?


上证指数日线图来看,虽然出现一颗阴线调整,但是调整的幅度还是可以接受的,还是在短期均线的上方,5日和10日均线也并未出现死叉的迹象,面对上方的60日均线重要压力区域,提前进行调整这个是可以的理解的,但是有一个关键点就是5日均线的位置,目前是2630点这个位置,这个点也是昨天阳线的半分位的位置,所以明日盘中的调整就需要注意观察,这里不破暂时还是安全的,反弹还是有条件持续的。


而创业板为首的中小市值品种才是市场热点所在,昨天和大家说的买小不买大 买贱不买贵,就是超跌低价股,这个炒作逻辑如果搞不清最近操作一定不会很顺利,涨幅榜来看几乎都被10块钱以下个股占据了,3线合一,周线红三兵这两个招式你学会了吗,贤丰控股 粤宏远 嘉寓股份 新大洲等这一批低价股几乎都是周线红三兵的态势,这些低价股的方法反复讲了,这一招应该要学会了。


次新板块异动明显,前期持续杀跌到相对低位,再加上11月中下旬是高送转炒作时间点,次新股板块是送转集中营,今日板块异动表明已经有资金开始关注此类品种,后市可以进一步跟踪;科技股盘中也有所异动,但是力度还是有限,要想启动板块性行情还需进一步增强合力才行。目前来看,这两大品种有较大概念接力成为市场炒作主流品种,注意跟踪关注,把握好机会。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