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15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15 09:07

大家早上好 ,科创板并没有市场传闻的那么快,而是正在紧锣密鼓的制定政策和修改政策,听取意见阶段,毕竟11月5日才刚刚讲完话,指明方向,下面的积极行动,到层层审批,到给出方案,到审核,到开会,到最终实施还有一个过程,而股民们要抓紧这个“甜蜜期”积极生产,趁着管理者们都在积极研究和制定上面交代的任务的时候,积极生产,多生产牛股,努力多多赚钱,只有这样,在下一轮市场调整的时候,你才有足够的资本过冬。

11-15 09:15

周三权重股低迷,但仍有60家股票涨停,基本上是低价股,但对于疯炒了的要坚决回避。从技术指标看,大盘有震荡调整的要求,还没有启动的低价股可以持仓为主,下跌不补仓,个股的炒作,也是须要大盘稳定的。

11-15 09:23

在A股混,要讲政治的,官方随口一句话,就要引起重视。早盘一些个股拉升时,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在撤离,不接最后一棒,不吃最后一口肉,即使看着很美。

11-15 09:28

集合竞价看,指数开盘全线小幅低开,上证指数目前暂时还在5日线之上,上午看看能不能收复昨天失地,不能的话可能会向20日线考验,创业板的话短期1400点是个坎,不过5日线的迅速上移将形成第一道支撑,对于我们来说,指数震荡,可以择机挖掘调整的板块个股机会潜伏布局,泰达股份000652 可以轻仓买进。

11-15 09:40

高送转 预期,这类板块,大幅拉起来了,奥马电器现价此位置,龍哥买进了部分!

11-15 09:51

今天并没有承接昨天的回调态势,开盘之后的分时趋势比预想的要好的多,板块方面主要在航天航空、券商信托、超跌低价仍然是主流。盘前提示轻仓买进的泰达股份000652强势拉升4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

11-15 09:58

盘前提示买进的泰达股份000652强势强势涨停了,漂亮,有不少朋友买进吧,买进的朋友点个赞。

11-15 10:09

目前的个股涨跌情况,目前个股呈现涨多跌少,整体来看指数震荡不改个股活跃,其中前半小时强势涨停家数有超过40家,还是个比较火爆的水平。年内 超跌+低价+小盘,高送转,年内大戏。

11-15 10:39

大盘的分时显示,资金快速流入,权重和超跌股同时上涨。机会多多,不要错过哦!12号提示的万达信息300168今天小幅拉升,12号买进的朋友目前盈利7个点左右,该股后期还有上涨空间,继续跟踪。

11-15 10:46

上证指数也完成任务了,收复了昨天下午的失地,今天上午上证50指数出力比较明显,这几天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不过不管怎样,指数暂时是非常健康的,为操作个股创造有利环境。新朋股份002328这个股,感觉他还能冲一波,但我觉得持续性不会很强,因为这几天确实弱了,所以等他冲一波的时候,我就赶紧卖掉!

11-15 11:03

天然气,昨日期货市场 大涨,今日盘中再度爆发了,前天盘前提示的新疆浩源002700今天强势拉升3个多点,有把握到的朋友可以继续待有。

11-15 11:11

远端次新+天然气东方环宇涨停,燃气板块盘中异动拉升,昨天天然气期货方面是大阳上攻,今天天然气板块个股早盘高开蓄势后,临近午盘上攻!不过资金有限之下,部分板块将被吸金,注意节奏。壳资源 和ST板块小心些了,特别是高位的个股,已经有一些开始跌停板去了。

11-15 11:26

高送转预期,这个板块今日不错,高送转预期,大概上市一年 总市值小于30亿,流通盘小于2000万股,总股本小于1亿股 在这里选。

11-15 11:33

现在的行情,是今年难得的吃饭行情,之前上证指数熊了8个月。所以,大家必须要抓紧这波吃饭行情。你不努力,别人在努力,等于你在倒退。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