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15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15 13:09

昨天提示的淳中科技603516今天强势拉升6个多点,昨天有部分朋友买进,恭喜,有把握到我提示的股票朋友,盈利了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你们可以自己学习下。现阶段的股票,都一个共同点,前几天拉升一波,几个涨停板,然后横盘调整,小平台突破,会创新高,还有新高,创业黑马,华金资本,鲁信创投,大众公用,复旦复华,上海三毛,全部都是如此。

11-15 13:16

政策和市场热点已经非常明确,而作为投资者,当下要明确的则是能否顺应大势所向,紧随国家政策倾向的主题性机会。近期不管什么时候出现的活跃概念,市场资金都是围绕超跌低价政策题材来做深入挖掘的,获利20--30%并不难。

11-15 13:32

现在11月份,就是吃饭行情,小资金要吃肉,大资金也要吃饭,小资金,前段时间咔咔咔的把创投拉一字板了,留下些大家伙,所以大资金,就是趁着调整,不断买入 真宗创投,所以,今天的盘面,就是 做第二阶段平台升起的行情。

11-15 13:41

现在状况是指数小阳,波动也不大,而个股却出现轮流上拉,踏准节奏才能把握节奏。救市的目的是化解超跌股、低价股、破净股、民企股的股权质押危机,以免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发生。

11-15 13:50

炒股,本质就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口袋。股市不产生财富,你卖出的每一股,都要有人买进,你才能卖得掉!股票,是有对手盘的,你赚的钱,一定就有人在赔钱,所以,这是一个高技术活,如果不肯学习,早晚 会成为股市里面的被牺牲的那一部分人,大部分的股市参与者,都是运输大队长。把其他地方赚到的钱,来股市里面输掉,然后又去其他地方赚钱。因为这部分人,不想学习,寄希望于 不劳而获。

11-15 14:02

炒股,最重要是有名师指路,如果自己瞎捉摸,估计要10年。如果有人指点你,2年就可以看到效果,比如,下围棋,找聂卫平拜师就对了、如果大师肯指点你,你肯定进步很快。


11-15 14:08

今天创投分化,有资金担忧明天600604市北高新打开会拖累板块,这种观点,我是不认同的,试想一下,市北高新,天天一字板上去的,除了底部买到的人赚到外,其他人都没有赚到,和恒立实业天天换手完全没法比。但恒立实业调整2天,市场也没有受到影响呀?所以,创投是 跌宕起伏的,消息面不断发酵刺激,让不敢买的人,去踏空踏空再踏空,最后忍无可忍买进,然后套牢。


11-15 14:21

短期来说虽然指数没有周初那样猛,但只要稳住,资金就会来回挖掘机会发动板块个股轮动反弹,随着垃圾股和创投的大分化分歧,出来的资金也必将寻找出路,最近我们不去追相对高位的股,而是潜伏补涨潜力股,等待抬轿子。

11-15 14:37

上证指数目前其实还在盘整的范畴之内,可以看到主要稳住,留给个股的机会就很多,当然这也得力于本周创业板的连续发威,美股前面4天连跌,我们基本没受影响,抵抗力大大的提升。

11-15 14:50

央行、财政部、银保监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开展地方政府债券柜台业务。政策不停,事实上,都是落实救市政策。券商板近4天有3天资金是流入的,前天提示的新朋股份亏损卖出。

11-15 15:02

今日开盘后股市单边上行,光头阳线,各路神仙各显神通,多头获胜,空头打脸了。盘前提示买进的泰达股份 今日5个多点 明日继续选股。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