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多方炮暗示周五即将拉升

每一次到周四市场的神经就会敏感,这个魔咒 那个魔咒的,今日开盘之后维持小幅震荡的格局,虽然盘中有回落的过程,但是市场担心的跳水行情并没有出现,昨天一颗阴线市场还很担心,我也和大家说了暂时出现调整但是并没有破位,反弹还是有条件持续的。今日又是券商板块成为了领涨先锋,军工 券商等这些带动人气的龙头品种开始启动,带领指数收出一颗阳线,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的K线组合,暗示周五即将拉升。


从上证指数日线图来看,周二和周四两颗阳线,中间夹杂着一颗阴线,并且从K线实体来看,两颗中阳线之间夹一颗小阴线,这是典型多方炮较强的一种K线组合,并且从均线系统来看,5 10 20三条均线还是处于多头排列,60日均线开始走平,多方炮+均线多头排列暗示周五有望出现一颗中阳线突破压力位,这是值得期待的。


多方炮定义:K线在经过长期下跌后横向盘整,并有底部抬高的迹象,此时应怀疑价格随时有可能向上突破盘整带。由于长期的下跌或盘整,人心涣散,投资者习惯于稍涨即抛,上档压力较重,对于下跌末期后的上涨,压力来自于前头部套牢盘,对于上涨中继式的盘整,压力来自于底部获利盘。当出现放量阳线突破平台时,第二根K线往往上升乏力走出高开低走的阴线或带有较长的上影线,第三根K线继续收集筹码使价格继续上升,有时甚至收出光头光脚的阳线。在这五根K线的前三根的K线图组成了两阳夹一阴,被称为“多方炮”,多方炮经常出现的位置通常是在重要压力位之间形成的,这一特点和当前位置非常吻合。


板块方面做什么,可以看到ST个股一片跌停已经宣布行情结束了,本周关注超跌次新股,特别是603板块开头的,为什么是603板块呢?1:这一批个股生不逢时,上市之后大盘行情一直不好,被迫跟随指数出现下跌,已经完全超跌甚至已经破发,有反弹需求。 2:ST个股炒作完毕之后 接力的很有可能就是高送转,高送转标的绝大部分都是次新股当中,所以要找的就是流通盘较小,业绩好的品种出现高送转概率更大。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