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16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16 13:00

大家下午好,底部特征的形态是怎样的?”从整体上来看,特征就是底部分时抗跌,成交量放大,这类股票有的已经下跌了70%,行情才刚刚启动,后市上涨30%至50%都是有可能的。接下来只要券商稳住大盘,超跌轮流反弹,2700点突破可期。主流券商主要有:中信证券、东方财富、华泰证券、浙商证券。

11-16 13:12 筑底过程中,作为投资者,更需要静下心来,加强学习,多加思考,迎接未来。在过去的28年的A股运行的轨迹中,历史大机会也就3-5次,而且每一次大机会来临之前,都是市场最低迷、最恐慌的时候,似乎看不到希望。我们现在处于处于这样的机会中,何去何从,正决定着每个人的命运。不断地要发现自我,改变自我,校正自我,比什么都重要,千万不要放松自已的学习和对市场的研究,熬过寒冬,春天一定属于我们!
11-16 13:30

行情不断的发展的时候,也要静下心来保持理智,已经做多的,对手中的股票只要不大幅上涨,就可以持仓为主。踏空的要看准题材,看准个股,也不宜追涨,市场机会有的是!

11-16 13:34

昨天早盘提示买进的泰达股份000652强势拉升5%,昨天有买进的朋友盈利10%左右,大家可以等下,看能不能拉升涨停,要是不能涨停封板就卖出,恭喜。

11-16 13:41

现在很多涨的都是创投补涨股,创投概念板块涨幅5%,证券板块涨幅4%,这两大板块的吸金能力真的是太强了!我们跟踪的招商证券601878强势封板了,有把握到的朋友继续待有,恭喜。

11-16 13:52

其实创投板块是有机构大主力炒作模式,而不是单纯的游资手法,尤其是一线龙头股,和雄安炒作手法是一样的。那么对待这种题材,就可以借鉴雄安,不要等到砸盘,龙头还在涨,虽然买不进去,但可以买一些安全点的低位跟风概念股,快进快出吃肉就好,一旦龙头砸盘,整个板块就死了。

11-16 14:02

上证指数,都马上形成 60日线上第一阳了,如果站上60日线,那我们的行情,就要重新评估这波行情的级别了,股票,站稳60日线,会大涨。大盘站稳60日线,更加不得了。这一波行情,是多少人的眼泪,亏损,血汗。牺牲了多少人,才跌出这么大一个洼地啊?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来自不易的行情, 把握领导人的最高指示:科创板,独角兽--自贸区扩容。长江三角区。

11-16 14:08

12号提示的万达信息300168今天强势拉升5个多点,12号买进的朋友目前盈利12%左右,昨天提示还有上涨空间继续跟踪,我没有看错吧,恭喜待有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

11-16 14:21

现在的市场资金还不够多,股市是拆东墙补西墙,现在领导讲话,---科创板,独角兽。所以资金都集中优势兵力做这个版块了, 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等的墙,被拆掉了,墙被人家拆过了,就会不断有人来拆,茅台跌了,就会继续跌。前天盘前提示关注的盈方微000670强势拉升4%,前天说短期来看该股有些滞涨,我说的没有错吧,有买进的朋友可以盈利出局了,恭喜。

11-16 14:29

行情,在犹豫中前进,每天,创投都要分化一下,冲高回落一批,然后龙头股继续涨,昨天回落的创投股,第二天再次反包创新高。浙商证券601878打开涨停,赚钱了怎么处理?自行把握吧。股市里赚钱不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获利的时候卖出了。

11-16 14:37

行情,在犹豫中前进,每天,创投都要分化一下,冲高回落一批,然后龙头股继续涨,昨天回落的创投股,第二天再次反包创新高,600235民丰特纸 也新高了,创投,不套人,有仓位的可以找低位点的创投股买进。

11-16 14:47

尾盘中兴通讯快速拉升,今天指数的企稳,靠的是权重股的上涨,下周有可能会出现低价股的分化,白马股往上奔一奔。操作上也不要一根筋,需要结合盘中的走势,来决定自己的交易思路。

11-16 15:00

精彩纷呈的一周,下周2676需要夯实确认,然后2727见,创业板相聚1434,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早盘竟价和尾盘的竟价同样重要,这是判断个股趋势的不同缺少的要素,大家注意观察。这周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