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19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19 08:57

大家早上好 ,周一盘面分歧较大,不管是对于指数还是题材。都会形成明显的分歧和分化,因此在上周经历暴涨赚钱的小伙伴,踏空的朋友,如果盲目冒进,本周可能容易带来损失,很多股友经常是赚钱时候没有赶上,亏钱次次都有他, 这就是对大局观把握不充分引起的。创投的龙头市北高新,周五完成10连版,对标年内最高连板的恒立实业11连板,也不过一个板的距离,那么周一或者周二将会迎来开板的机会,如果开板不能封住或者阴线洗盘炸板,可能会是科创板块调整的契机。因此周一的走势非常关键。

11-19 09:09

题材方面,创投依然是主流方向,围绕创投挖掘出了多个补涨属性,有创投+高位反包的,创投+独角兽,创投+物流,创投+上海本地,以及创投+上科创板,创投+参股等。今日龍哥会关注:高升控股000971,开尔新材300234,相对低位,具体看盘中情况而定。

11-19 09:29

看一下盘口情况,两市高开,上证指数开盘2681.90点,上涨2.79点,恒生指数上涨95.34点,两市竞价能量44.7亿,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放大 ,两市上涨1163家,平盘715家,下跌1738家。高升控股 可以轻仓介入。

11-19 09:41

证监会官网显示,华泰证券拟在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审批已获证监受理,受理日期为11月13日。今年9月华泰曾公告,拟发行GDR(全球存托凭证)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也是目前首家公告拟发行GDR的A股上市公司。由于证监会对发文对违法上市公司加强监管,所以对那些有问题,尤其是2018年立案调查过的上主公司要多加回避,不轻易参与。

11-19 09:46

市场早盘氛围仍然选择了科创+创投板块。只是方面全部站上60日均线,短期来看今天应该会有冲击力度,券商板块起来,带动了指数继续翻红,市场这里会出现强震洗盘的走势,低位的创投可以低吸的。

11-19 10:01

今天盘中的风格有所变化,地产龙头万科上涨5%,券商股整体走强,如华泰证券、浙商证券、中信证券等。我提示的超超跌股000012南玻A碎步小阳,继续跟踪。

11-19 10:12

龍哥盘前提示买进的高升控股 强势拉升涨停板,恭喜买进的朋友。

11-19 10:19

创投概念多股炸板,还有很多股票大幅跳水走势,强弱开始展现,一旦创投大面积调整,那么离第二波的机会就不远了!上周四提示买进的泰达股份000652今天强势拉升涨停,有买进待有的朋友盈利17%左右,恭喜。

11-19 10:31

今天的盘面,证券股在行动,市场成交量有了,行情活跃了证券自然会好,但是其他板块,在分化和调整,,壳资源,低价股,开始进入调整,创投是强者恒强,跟风的开始调整,操作难度再加大,对于这种行情,龙头买不到,只能关注低位1进2类的,现在创投就在做补涨股。

11-19 10:41

现在这个阶段,好的很高了,差的在调整,要把握市场弱转强的机会,我们跟踪的浙商证券601878今天继续强势上涨5个多点,有跟踪把握的朋友盈亏继续扩大,恭喜。

11-19 10:57

股票操作三大交易原则:

第一,5日线上方做多,跌破5日线,回避风险需果断;

第二,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

第三,买入股票后,获利了沒有卖出,跌到成本价时必须卖出,确保资金安全!


11-19 11:08

次新+证券 拉升,证券板块小幅带动,券商板块如果真的要起,需要大的权重如国海证券,中信证券这些。我们的中国电影调出以后继续涨,该股我上星期卖出一半,还有一半在里面,可以继续待有。

11-19 11:21

大盘一度砸回原形了。大盘还是没有勇气突破2700点,但大盘在没有跌破5和10日线之前,大盘的上升趋势是不会轻易改变的。2700点站稳还是值得期待的!


11-19 11:31

明天的成功,在于今天的选择,明天,近在咫尺,也远在天涯。股市充滿了变数,但也可一夜暴富,财富不可复制,成功经验可以借鉴。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