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20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直播与A股市场开盘时间同步更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20 08:58

大家早上好 ,市场上观点都把创投板块最近的走势和科创板联系在一起。确实上市是投资项目退出的重要途径,途径能够拓宽对公司投资退出也更灵活。但是现在科创板具体如何操作,创投公司甚至整个市场其实都没有很明确的预期。当前行情依然还要继续围绕科创板展开发散思维,行情向着纵深方向开战,围绕科创行情展开不动摇。雄安板块既然和科创联系在了一起,那么雄安板块的前排个股比如:冀东装备,韩建河山,京汉股份等就值得关注。

11-20 09:16

中国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央行公开市场本轮逆回购“静默期”已持续十八个交易日。

11-20 09:23

我们的设研院300732 昨日大涨,因为不是龙头,再加上此位置持续上涨不会一蹴而就,因此开盘冲高相应点位建议做出止盈操作。

11-20 09:29

集合竞价看,指数开盘全线低开,主要是受到隔夜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相比于美股,咱们的开盘情况算是良性的,上证指数不缺后2700得而复失,看看5日线及60日线支撑,创业板昨天失守5日线,向下考验,目前来说短期指数有震荡需求。

11-20 09:35

上周四提示买进的泰达股份000652今天强势一字板涨停,有买进待有的朋友盈利27%左右,恭喜。买进的朋友记得点个赞。

11-20 09:44

创业板指再探1380,关键是能否再度承担支撑重任。失守的话,休整的幅度就加大了。创投概念强势股跌停了,注意创投板块会大面积调整,创投回调后,雄安很难持续走强,我们认为高送转预期有望接力。

11-20 09:50

今天科创板块集体调整,这个板块已经连续拉升涨幅巨大,没有像样的洗盘,经历洗盘后,再次向上,空间更大。601162天风证券,一杆旗,红旗立起来了,依然是 证券+创投 ,过前头,创新高。南京证券可以进行下关注。

11-20 10:05

市北高新 今日大幅高开后,快速拉升封上涨停板,成功走出十二连板的行情,创造新的连板纪录。但这些股票要注意回避风险了。昨天提示的高升控股,建议拉高止损卖出。

11-20 10:16

今天盘面来看,鲁信创投依然还有再次回封的可能,市北高新打开后,天量资金涌入 半小时,成交量就达到31亿。而前几天的,1天最高成交量的 东方财富,也才33亿。上周四提示的奥马电器今天逆势上攻,但成交量没有出现再次放大,因此先继续持有不管。

11-20 10:26

从K线的技术指标来看,当前的5日均线在2672点,指数回抽5日均线也是正常的,KDJ指标的J值接近100,技术上也有调整的要求。关注600392盛和资源 回踩五日线附近的机会。

11-20 10:38

锂电池盘中异动,主要也是低位补涨轮动反弹,可以以看到这段时间新能源锂电池几乎快被市场资金忘了,毕竟垃圾股、创投、高送转等一批热点概念受到资金围攻,不过随着这些热点概念的分化暗淡,很多未被发掘的板块也会动作,尽量从低位挖掘,捕捉市场补涨机会。

11-20 10:47

恒立实业 昨天减持利空,早上竞价一度逼近跌停,然后竞价被资金拉起来,低开2个点,今天的民丰特纸,本来竞价一度涨停,结果竞价资金出逃,打压了股价。这个就是资金的格局不同啊。恒立实业,今天再次新高,走出多方炮。后面预计还有一波加速冲顶的过程。要想挣大钱,多研究股票,寻找何时买点,然后拿住了,根据大盘波段,市场做做T或波段就会赚很多。

11-20 10:57

券商板块部高回落,影响了指数的波动,大盘的企稳还得看券商,注意观察。新能源 600733北汽蓝股 也在低位酝酿,三线顺上,慢慢在走好,可以跟踪关注。

11-20 11:09

600604市北高新 ,刚好打到前面的大平台。这个位置,可能需要消化一下套牢盘和获利盘,当年被套在上面的人,今天解套要出来“套牢盘” 底部侥幸买入的人,今天要卖出去“获利盘”所以,在这个位置,主力同时面临套牢盘和获利盘的抛压,如果能够承接住,就还有机会,继续向上。

11-20 11:21

指数下跌35点,各板块均下挫,超跌股也出现分化,尤其是前期大幅上涨的,注意把握波段操作。接下来大盘的企稳只能看主流权重了。

11-20 11:33

西安旅游 也打开了,需要换手,仿佛一夜间,所有 创投类的一字板,全部都开板了。这次,美G股市把A股影响到了。美股才刚刚开始下跌,我们A股必须要习惯美G股市的下跌。美股跌了,资金从美G流出来,然后流入正在上涨的A股,所以说,当前市场行情,如果A股不断上涨,就会吸引美国投资者来中国投资。炒A股,就好比,A股熊市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开美股账户炒美股一样。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