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回升周四迎关键时间点

周三,上证指数继续大幅低开,这个低开是可以预期的,本身短期A股就处于调整周期,而外围股市和大宗商品集体下挫给大盘必然带来一定负面影响,开盘2619点之后,A股市场逐步开启了自我疗愈的模式,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最终结果还是不错的,随着交运物流 交运设备等中小市值板块的逐步活跃,市场人气开始出现复苏,尾盘随着银行等权重板块翻红,带领两大指数红盘报收,全天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


分别来看上证指数和创板指数为何能够探底回升,和我们本周讲的知识点非常吻合,指数在盘中跌破了60均线(60分钟级别),但是60均线并没有向下拐头,意味着没有给出清仓的信号,所以现在持有目前的仓位等待清仓或者加仓信号的出现(前面也曾出现过一次),何时加仓呢,正好在这里也给大家讲到了,60分钟级别的5均线和10均线出现金叉时候是新一轮加仓信号。特别提示一句,如果本周都没有出现加仓信号就要特别小心,当心指数有破位的风险。


而创业板指数走势和上证类似,盘中也跌破了60均线,但是均线也没有向下拐头,随后逐步拉起来,明天能否快速拉起来是一个关键点。从结果上看两大指数有惊无险的守住了关键均线位置,短期暂时并没有破位,但是昨日阴线的负面影响并没有完全消除,从今日盘面来看大部分板块都翻红状态,但是缺乏领涨龙头,群龙无首的反弹是很难持续的,你不可能指望着钢铁 水泥这些板块来做龙头,所以本周还有2个交易日,如果没有龙头启动就要准好清仓的准备。


今天的行情,有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那就是 美股暴跌,A股没有跟跌。也就是说,A股告别了过去那种 跟跌不跟涨的局面,伟大的中华人民,站起来了。再也不要看洋鬼子的脸色行事,多了一份“自主可控”的自信心。


对A股当前的操作思路是什么?一方面可以继续关注严重超跌的股票,当前对于业绩连续亏损,不具有成长性的个股,不去参与,前期疯炒的个股有风险很大,也是不宜介入的。另一方面对于主流品种如券商,这是直接影响指数波动的板块。操作策略上,等待大盘的企稳,首先看券商,再看超跌股是否继续活跃。个股方面,出现分时抗跌,才有短线交易机会。以上观点仅供交流与学习分享,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跟对股 赢一次

跟对人 赢一世

股市有风险 跟对人最重要

股市无神 首选板块,精挑个股,合理安排仓位,踏准买卖节奏,做好止盈止损,大赚小亏才是资产增值的核心。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