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补缺后有望探底回升

今日两市维持低开低走走势,盘面上,大部分板块飘绿,5G通信板块更是出现多股跌停,再加上权重股也表现疲软,市场整体人气低迷,赚钱效应极差。


早盘弱势杀跌,午盘虽然有所企稳,但也并未出现修复性回升,这就要注意适当谨慎了这一点盘中直播观点也做了强调。经过连续的横盘震荡整固,市场指数已经被逼到小巷子里,也就意味着即将要选择方向了,这个位置不向上的话就要往下,盘久必跌也是这个理,当然这也只是短期走势,中期市场还是维持一个大箱体震荡,2449是市场中期大箱体底部已经得到市场验证,这个没有太大悬念。这里的向下指的是短期进一步回踩大箱体底部,所以需要适当谨慎,做好控仓,等市场回踩到大箱体底部再做加仓,以此来完成高抛低吸动作。明日是修复回升动作的最后时间点,如果明日还不能修复回升,那么下周下半周就相对危险了,明日盘中密切关注。


A股目前正在震荡构筑巨大底部过程当中,这一过程是漫长的,至于何时能筑底开启牛市还要取决于国内经济层面。近期市场延续弱势震荡,这和国际股市普跌环境影响高度相关,同时也和国内经济局势有关。2018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交易时间,预计弱势震荡还是主基调,小幅勾尾月线收红概率较大,也就是说有望迎来年底吃饭行情。预计2019年股市将较为乐观,因为随着政策环境的渐暖,资金面有望迎来宽松,同时更多的国际资金有望撤离高位的欧美股市,转战估值洼地,新型的A股市场。近期应持续关注利好股市的实质性政策落地情况。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直播,直播中分析大盘热点,挖掘个股,龙头股。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