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2.10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提示:由于东方财富系统原因,东方财富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与信任!

12-10 09:07

周一操作策略:佳云科技300242。-8.5%附近低吸。中路股份600818,-8%附近低吸。如果不到买点,不出手,另外现在还是熊市,控制仓位。其他盘中情况而定。

12-10 09:11

周末消息面比较冷清,除了周五的美股暴跌,美股的暴跌是一块试金石,如果A股明天能不受影响,继续保持独立走势,就是真强势;或者能超预期的突破走高,周一上涨,那么这周可以积极看多。没有好的方向,绝不想勉强出手,亏损都是来自于非确定性的操作。市场静等华W的结果,然后才会决定后续5G和科技股的走势。我还是那句话,国产当自强,唯有自主可控自己掌握主动权,才是最佳的选择。

12-10 09:15

股市环境正在发生变化,除了业绩和成长等要素外,汇率,关税,能源,知识产权等,也已与股市密切相关,顺势而为才能求生存。

12-10 09:28

受外围美股上周五夜盘杀跌影响,大盘大幅低开,不过不用担心,盘中下杀反而是低吸介入的好机会。今天最漂亮,热点蹭的最好的是 002243通产丽星 的这个公告。

12-10 09:48

今天的这个医药股票 依然没有机会。不能碰,整个医药的估值体系,全部都要重新计算估值。盘面上题材 黄金概念领涨,避险情绪持续升温。

12-10 10:00

猪肉概念也有一定抗跌的属性,紧跟着黄金概念,近期像温氏股份等也是走得相当的不错,提前见底反转了。年底消费会进一步拉大产销区猪价,股价或仍有上扬空间,可以保持关注。

12-10 10:08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12-10 10:21

三大指数完全回补了上周一的高开跳空缺口,但是目前大盘依旧还是比较弱,券商不护盘反而集体砸盘了!目前券商就是把双刃剑,使不好也会伤了自己!无所谓,我们近乎空仓以待,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尽可能缩短时间以便我们能够低吸或许廉价筹码。

12-10 10:30

5G板块慢慢持续慢慢拉起来,市场太冷了,冷到没有其他热点板块 资金进攻单独一板块。医药板块有些股票出现大幅下跌,由于这些股票有的是白马蓝筹或二线蓝筹,这些股票虽然是有利空出现了波动,但对蓝筹股整体上还是影响的,个人认为要注意这方面的趋势。

12-10 10:42

证券板块这几天怕是要去触碰60日均线了,而这样大盘指数就还有回调空间,很低迷的盘面,最好的交易机会就是等指数出现明显波动的时候进场,那一般是比较强势的大资金。现在这盘面,要交易最多就是2成仓位。

12-10 10:52

充电桩概念股盘中逆市拉升,和顺电气直线封涨停,奥特迅、动力源、万马股份等多只个股冲高。消息上,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三部委发文,力争用3年时间全面优化充电设施布局。


12-10 11:03

大盘没有明确方向,创业板还是围绕1333拉锯,估计今天也就这样了。目前板块方面,光通信、5G板块涨幅居前,盘中5G表现活跃,脑科学、民航板块下跌。

12-10 11:15

盘面很无聊,静静的等待,弱势盘面也可以看出,哪些是有资金在做的个股。指数这里还是不太稳定,不过个股错杀也比较明显,指数这里企稳之后,个股展开超跌反弹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12-10 11:26

上午市场维持弱势震荡,盘面分化较为明显,仅有少数几个热点板块在走强,其余板块都较为疲软,资金都在等最后一跌完成后的回升,都在等这个大买点出现,预计本周是先抑后扬,也就是说反弹会在下半周展开,而上半周的盘中杀跌走势正好是布局机会,注意把握好。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