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十字子星暗示即将出现重大变盘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又是符合预期的低开,为什么说符合预期的低开呢?因为外盘市场隔夜又是大幅下挫,美国三大指数下挫,日经指数和恒生指数也是较大幅度调整,所以A股可以说是惯性低开。而大盘低开之后盘中出现几次下挫之后,尾盘逐步企稳回升,包括券商等权重板块还是出现抬升的动作,最终收盘上证指数再次收出一颗十字星。


我们看一下上证指数日线图几个关键点,从K线来看收出两颗十字星,并且是缩量十字星,上周五这颗十字星并没有太多特殊的含义,而周一这颗十字星意义重大,技术因素来看是形成一个止跌的信号,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A股已经走出了独立行情,外围市场对于A股的影响正在减弱。再来看一下均线,日线级别20 60等重要均线都是走平状态,并没有形成空头排列,说明这里还是有机会拔出阳线的。


创业板连续出现了三颗阴线,后面两颗也是十字星,但是从整个形态来看还是一个小区间震荡格局,只要前面低点不跌破,先不要在这里断定就是看空。需要观察一下周二和周三的走势,能不能开出一颗中阳线来扭转整个结局。


热点板块方面,今天油气和通信板块表现较强。油气主要是受欧佩克减产落地,基本面改善后,原油价格企稳所致,短期先关注其持续力度;5G通信板块今日继续强势拉升,板块依旧受到资金追捧,但同样板块分化明显,注意关注那么量能释放较好的强势品种机会;另外,本周注意密切关注那些盘中率先止跌企稳的板块及个股,这类品种后市都值得重点跟踪关注,很可能是后市反弹的主力军。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直播,直播中分析大盘热点,挖掘个股,龙头股。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