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地量是开启一轮反弹的信号!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184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223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其中通讯行业、文化传媒、输配电气等涨幅居前;公用事业、石油、高速公路等跌幅居前;两市42家个股涨停,3家个股跌停,个股涨多跌少,市场连续弱势调整。最终,三大股指窄幅震荡,其中沪指小幅上涨0.37%,收报2594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85%,收报1338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继续弱势震荡,全天振幅仅10余点,再度收出缩量调整小阳线,量能再创阶段新低,沪市仅800多亿的量更是创下2016年以来的新低。缺乏成交量的支持,市场没有向上的动力,当然向下也缺乏做空能量,因此陷入僵局。目前市场再度面临方向性选择,需要政策面或消息面刺激。目前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向上需要权重板块放量发力才行。虽然指数向下空间有限,但是不主张赌博,建议稳健的投资者耐心等待大盘放量站上20日均线后,再做确定性行情。


盘中热点,5G、充电桩、深圳特区等。5G概念中,东方通信三连板强势领涨,华星创业、麦捷科技、南京熊猫等放量涨停突破平台,金信诺、高斯贝尔、电连技术等跟涨。该板块近期持续性较强,受到消息面刺激不断上扬,长远分析还有大机会,建议踏准节奏操作趋势向上的强势股。充电桩中,和顺电气两连板领涨,经纬辉开、雪莱特三股涨停,动力源、京泉华、兆新股份等大涨。消息面上,发改委印发《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的通知,力争用3年时间大幅提升充电技术水平,进一步优化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环境和产业格局。深圳特区板块中,深纺织A 、深振业A、深物业A、深中华A等集体异动。这些深圳本地股资金逢低布局迹象明显,趋势正逐步走出来,建议中长期重点关注。


目前大盘指数正处于震荡企稳走势当中,自10月19日创下2449点以来一直未创新低这是熊转牛迈出的实质性一步,也是从下跌趋势转为上升趋势的必由之路。目前指数空头排列,距离半年线与年线这个长期下跌压力区域还有一段距离,预计2019年将会继续“磨底”同时完成对均线系统的修复,因此,短期内期望指数大幅上涨或是期望牛市快快来的都不现实。短期大盘下方2555点存在较强支撑,因此向下空间有限,震荡向上才是未来的主旋律。短期内,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操作,对于趋势向上的年报预增的优质题材股可以大胆持有,无视短期调整。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直播,直播中分析大盘热点,挖掘个股,龙头股。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