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2.12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提示:由于东方财富系统原因,东方财富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与信任!

12-12 08:58

大家上午好 ,昨日两市延续缩量震荡走势,盘面上通信、充电桩和深国改等板块表现较好,但由于市场交投寡淡,量能持续萎缩,市场暂未选择方向。近期本直播一直强调市场反弹时间点在下半周,也就是说,主要在于今明两天,盘中密切关注市场放量反弹回升力度,关键在于量能释放情况,市场连续缩量下,这个时候能否成功放量显得尤为重要。

12-12 09:07

铭普光磁002902 昨天涨停板,该股是一个第三浪股票,注意都是小3浪股票,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24.8元而1.618倍目标是28.96元,近期5g概念是热点题材所以到29元左右是可能的。铭普光磁预告年报净利润是2000至5600万元;变动幅度是:-75.11%至-30.31%,该股总股本1.4亿,按照深交所的高送转指引不能高送转但可以小比例送股。大家可以跟踪关注。

12-12 09:22

竞价9点15分开始,每一天早盘的竞价很重要,大家关注自己手中个股的竞价情况,收盘后对比一下该股当日的走势。竞价图其实就是股票全天的一个缩影。领悟其中的奥妙!

12-12 09:30

东方通信 被问询开盘逼近跌停,5G通信板块短期有调整需求,持仓的宜通世纪通宇通讯,现价挂单全部卖出离场,暂时不做5G通信板块了。

12-12 09:36

300235德威新材 正在模仿学习 东方通信的走法,连续挖坑,然后反包向上突破,技术形态。

12-12 09:45

5g通信板块龙头东方通信被问询后杀跌调整,板块集体杀跌,短期可能要调整一下了,暂时先规避。刚刚在集合竞价已经提示朋友们卖出了宜通世纪通宇通讯,那时候卖出是小赚一点买菜钱,恭喜。

12-12 09:49

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市场这个位置如果想快速反弹的话,需要金融权重来助力才行,关注券商板块的表现力度,金融板块的拉升力度将决定大盘的方向性选择。

12-12 09:58

券商等权重板块开始发力,大盘分时突破创新高;分时图上,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说明权重开始强于题材;如此看来,今日大盘向上突破大有希望,继续关注权重表现力度。

12-12 10:16

5G板块调整后,盘面上一时缺乏热点炒作,幸好早盘券商权重拉升维护了盘面,不然的话空头一旦发力的话就不妙了。现阶段重要的是市场出现一个热点板块来接力5G通信板块,进而起到引领市场拉升的效果。 中信建投,10.59附近买入,2成仓位。

12-12 10:24

我们的鲍斯股份空间太小不好做操作也没好的信号给出,持有就可以了。300014亿纬锂能,稳步上扬,均线顺上,大金叉正在形成,消息面上,该股公告 业绩超预期。

12-12 10:32

今日盘中热点新能源产业链;汽车配件中,光启技术、西菱动力、奥联电子、浙江世宝等;锂电池:雪莱特、新大洲A 、亿纬锂能、宁德时代;特斯拉:文灿股份、江特电机、天汽模、当升科技等,昨日下午提前点到,先知先觉。

12-12 10:46

筑底是一个过程,一个周期,需要静下心来,加强学习,多加思考。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筑底过程,并在筑底过程中寻找和潜伏个股的机会。

12-12 10:57

大盘指数持续冲高回落中,高开留下的缺口看来要去回补下,金融板块券商、银行等拉升后纷纷回落,5G等科技题材股也出现了休整,市场整体表现延续萎靡,只有大环境回暖,主流热点开始持续,赚钱效应出来了才是大干一场的时候!

12-12 11:06

从当前大盘的情况看,虽然保持红盘整理,但能量继续萎缩,这样的话很难打开上升空间。新能源概念今天继续走强,雪莱特,新大洲A,都是锂电池概念,新能源,终究会用到 锂电池,根本原因是 电池动力的问题。这个核心解决了,其他就都好办了。

12-12 11:18

今天虽然大盘是红的,但市值没见涨,还不如昨天,不过耐心不能丢,因为股市做的是预期,既然能预期涨,为什么不坚持。300582英飞特就是一个新能源车题材的个股,今日开盘10分钟内就拉涨停了,有望走出连扳行情。

12-12 11:30

现在的行情就是这样子了,没有能量的配合,走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5G概念今日遇利好消息而集体调整,其中高斯贝尔、东方通信、世纪鼎利、新海宜、宜通世纪等跌幅居前,不过对于趋势已经走出来的,回调到重要支撑位恰恰是低吸机会,今年开始5G的行情或许才刚刚开始。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