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关键K线暗示即将拉升

周三,上证指数早盘出现小幅高开之后上冲,最高上冲到了2610点,突破了2600点关口,但是突破之际成交量依然十分低迷,买盘的气氛和情绪都没有出来,导致指数再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短期的浮动筹码又开始抛售了。尾盘大权重股小幅抬了一手,最终指数又收出一颗小阳线,虽然阳线力度很小,但是意义重大,特别是对于创业板指数收出关键K线,暗示短期有望形成拉升。


先来看一下创业板的60分钟关键K线的选择,尾盘的拉升60分钟收出一颗非常漂亮的小阳线,如果按此收盘就会非常完美了,MACD金叉,均线突破,但十分遗憾的是最后收盘又出现了一波回落,这样又把悬念留到了明天,意味着周四和周五必将有方向的选择了,个人观点是周四出概率的方向更大。


目前很多板块已经提前于大盘形成止跌企稳的迹象,哪些板块企稳应该如何划分呢,我建议大家可以关注60日均线,60日线是短期强弱分水岭,从下面两张图来看,上证指数依然在60日线下方运行,意味着还没有摆脱震荡调整的态势,但是通过板块指数来看,已经出现部分板块提前站上了60日均线,那近期我们选择的板块和个股都是应该选这样的板块和个股。


如何把握个股机会呢,这三个方法一定要记住,主要有3点:1,个股处于超跌状态,并且近期的底部不断抬高(2个波点低点逐步抬高)2,短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只有这种姿势的才有更大的反弹空间。 3,个股在低位出现明显放量的动作,必须有资金关注才有拉升的希望。


今日又出现一只案例走势非常标准的底底抬高,持续震荡整理之后一颗长阳突破了,这是一个涨停突破不需要量能继续方法了,前面底部已经出现放量的动作了,所以大盘当前震荡之际个股机会是可以把握的,需要学会抓取个股的这种方法。


市场中由于缺乏增量资金,仅少量存量资金博弈,因此难以出现普涨行情,机会仅集中在极少数题材股上面。今日资金暂时抽离5G转到新能源汽车上来,其能否持续仍有待关注。大盘指数今日缩量站上5日均线,能否放量站上60日均线2640点上方决定能否重启一波反弹行情,再次之前必须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方向性选择。虽然向上概率较大,但是一定不要操之过急,只有哪些总是耐心等待局势明朗才淡定操作的投资者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板块方面,重点关注5G、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趋势向上且基本面支撑的优质个股。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直播,直播中分析大盘热点,挖掘个股,龙头股。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