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2.13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提示:由于东方财富系统原因,东方财富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与信任!

12-13 12:59

大家下午好 ,增持概念已成为当前资金关注的重点,今日A股开盘后单边上行,券商领涨,符合预期,恭喜认可的朋友。美的回购金额已近30亿 ,正在引发增持概念股的行情,增持概念已成为当前资金关注的重点。

12-13 13:11

有消息称,国务院常务会议发政策红包,酝酿5万亿减税大利好,下月起创投公司所得税望降为20%,5年不变。从投资策略来看,可以立足明年的投资方向,逐步来做决策布局。首先,通信、电子、计算机、工业机器人和具备全球竞争能力的高端制造等行业,会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000065北方国际 建议现价8块97附近,两成仓可以考虑!

12-13 13:17

早盘市场选出热点板块(基建)后,市场反弹氛围较好,午后一些踏空资金会入场,早盘有布局基建股的朋友,午后坐等资金入场抬轿子就好。

12-13 13:28

短线大盘有望延续反弹走势,但在年末量能难以释放之际,反弹高度有限,区间震荡运行还是主基调。“大小非”减持仍会扰动着大盘走势,年末业绩预期公告也会让市场结构分化加大。

12-13 13:39

5G概念股午后崛起,剑桥科技率先封涨停,纵横通信、华脉科技、广哈通信、移为通信等多只个股拉升。新能源汽车的 002407多氟多 回踩12块96附近也是可以考虑的!

12-13 13:47

早盘反弹之后,又进入一个横盘整理的态势,对于行情的发展,不要操之过急,耐心观察,耐心等待。早盘踏空资金开始去撸5G通信板块了,看来资金还是喜欢去炒概念,通宇通讯002792要是昨天没有卖出的今天可以拉升止盈。

12-13 13:58

沪市成交额午后突破千亿元,此前连续4日全天成交额不足千亿。昨天提示买进的中信建投601066目前上涨2个点,今天补量上涨节奏很好,暂时先待有。

12-13 14:06

午后盘面再度出现分歧,基建和通信两大板块都想要争当市场主流炒作品种,资金来回摇摆,削弱了板块的合力作用。真正的市场主流品种只有一个,密切关注。

12-13 14:15

我们认为,短期来看,基建投资回暖已获验证;长期来看,基建投资空间仍大,维持增持。 铁路:我国铁路密度与人均保有量远低于发达国家,2018-2020 年铁路投资望达2.32-2.67 万亿。2)公路:中西部发展水平与发达国家有较大差距,贫困区域公路密度远低于全国均值,2018-2020 年公路投资望达5.70-9.66 万亿。3)城轨:满足新规申报条件的城市其城轨发展水平远低于发达国家主要城市,基建板块,中字头公司,业绩稳定,订单暴增。

12-13 14:21

关于回购概念股,可以重点去跟踪具有国资背景,或市场明星股,从当前盘口看,美的集团、中国建筑走势强劲,中国平安也保持强势,注意跟踪。券商股方面,还是那三只票,华泰、东财、中信。前天提示的深振业A亏损1个点卖出。

12-13 14:27

大盘午后量能释放无力,今天量能释放大都是早盘释放的。表明资金对于基建板块作为市场龙头品种存在较大分歧,这就要适当谨慎了,密切关注基建股回落后资金收集筹码的意愿强弱。

12-13 14:36

一定要跟着主流,什么是主流,就是最能带动市场情绪的,市场大量资金都看好的地方。比如今天,很明显大股就是市场的领涨品种,如果这种时候,你还执着于去做小股抓妖股,那么就脱离的大势的方向。

12-13 14:45

预期的下半周反弹确实到来了,但是力度并没有特别强,尤其是午后市场资金跟随意愿不强。很可能是早盘拉升基建带领市场是某队行为,然后下午看到资金不跟随也就不拉了,市场一下子有回归震荡节奏了。

12-13 14:59

大盘指数午后小幅回落为主,今日站稳20日均线,但是受压于60日均线2641点,从现在开始机会逐步增多,股友们一定要信心百倍,不要被弱势调整带坏了心情,只要你足够坚韧,足够耐心,心平气和的看待一切,最终你一定会收获更多!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