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1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提示:由于东方财富系统原因,东方财富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与信任!


大家下午好 ,早盘两市延续弱势震荡走势,本周盘面已经连续窄幅震荡一周了,这种盘面盯久了容易打瞌睡,主要还是盘面由于前期热点炒作盛行后,短期盘面一下子突然没有热点了,盘面资金无事可觅,自然就谨慎很多了。不过早盘次新和有色资源股已经有吸金拉升的迹象,但是力度还不够,还需再加把劲。预计这种窄幅震荡的盘面不会维持太久,最快午后,最迟下周一便会打破,短期市场要想进行二次拉涨,需要出现新热点板块来引领资金,盘中密切关注。

2019-01-11 13:00:46


燃料电池:我国燃料电池开发取得重大突破 相关概念股走强,从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科研团队新研制的燃料电池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完全自主化,具有技术水平先进、成本低等优势,有助于燃料电池在我国大规模应用。燃料电池板块走强,中孚实业、华昌化工、雄韬股份涨停,大洋电机表现抢眼。

2019-01-11 13:06:42


01-11 13:11

蠡湖股份300694 ,周三给大家送出的股票,今天下午直线拉板了。 当时底部3连阳,红三兵,激进者还有待有吗?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01-11 13:20

股市有个规律一直没有打破:那就是普通散户中永远都是一赚两平七亏!股票是天使也是魔鬼,能成就你也能毁灭你!关键就看:你的能力与综合素质是否足以支撑你成为掌握股市的人,否则你就只能成为股市的战利品!

01-11 13:26

早盘银行证券带头拉升下,大盘已经对上方压力做了一次试探,午后只要发起号召,便有望开启二次拉涨局面。

01-11 13:33

次新股午后持续走高,蠡湖股份、长城军工、泰永长征均封涨停,新疆交建6板后市场都想起次新行情来了。宝塔实业000595,宝塔镇河妖。再次冲板。5连板 低价行情。

01-11 13:40

次新板块持续发挥吸金效应,目前承接5G通信溢出资金较好,有望接力拉涨,要是次新板块接力成功后,就等于资金找到攻击窗口,那么5G通信板块就能放心调整了,对市场的冲击作用也能减弱很多。 紫金银行601860,便宜的银行股,又是次新,只要次新接力成功,就有人愿意去攻击V。

01-11 13:48

对盘口的看法,盘中今天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两波拉升,但在拉升的过程中,有个股活跃的板块,但整体上追高意愿并不强,所以对已经大幅上涨的股票考虑高抛,降低仓位。

01-11 14:03

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一只好票,资金管理不正确,仓位分配不合理,心态摆放不正确,都有可能弄巧成拙,相反的,好的心态+好的管理也能让你反败为胜,股票考验的是一个人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合格的投资者,任重而道远。

01-11 14:10

现在市场上很多股票都已经炒完了,需要人去买单的时候。 所以还在战场不肯离开的人,就是等着给盛宴买单,加打扫地上的一地鸡毛的人,建议大家别乱追高,汇得科技603192昨天没有出的,今天止盈卖出。

01-11 14:22

随着高层对稳定市场的政策利好的频繁出现,我们对市场需要报有信心,战略性布局已经迎来机会,结构性个股机会已经来临,不要总是在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尊重规律,尊重市场的趋势。

01-11 14:28

港股跟A股都已处于牛市初期? 大行2019看恒指最牛超30000点,1月11日消息,降准、中美M易、人民币升值以及对内地减税刺激等各种利好,本周恒指上演大涨态势。恒指周涨幅近4%,涨近1000点。目前已经企稳26500点。那么占在现在时点,恒指是否正在步入牛市还是仅仅是短期反弹呢?站在年初起点,A股也不甘示弱、本周强势整理后,下周有望继续表现强势。

01-11 14:41

临近尾盘,大盘仍保持震荡上扬态势,已经很不错了,比昨天强很多,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利好,由量变向质变转化。下午行情说明资金对后市仍有期待,按照周五定律,红周五说明资金提前进场布局下周行情。

01-11 14:49

周三提示的怡球资源601388强势涨停,有把握抓住的朋友盈利7%左右,恭喜耐心待有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01-11 15:01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周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直播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