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4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提示:由于东方财富系统原因,东方财富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与信任!

01-14 09:03

大家早上好 ,红包行情将会更精彩,最近以来,在指数创新低的时候,这里首先给大家聊到的是券商股的机会,似乎每一次指数创新低之后,基本上都是券商股率先反弹稳定大盘,券商稳,大盘稳;券商上涨,指数反弹,大盘的运行符合这一逻辑判断。本周的重点方向和思路当在次新股上。

01-14 09:13

上周五两市延续震荡并小幅走强,盘面氛围继续良性恢复,节奏很好。周末领导重要讲话,利好次新和期货概念,这说明周五盘面资金的先知先觉性,本周有望延续,甚至出现资金加速入场抢筹,操作上重点关注次新板块资金接力情况,该板块很可能接力成为市场新热点引领盘面资金。

01-14 09:22

兴瑞科技002937 后面还会有反复冲高的机会,兴瑞科技的优势:最重点代码和新疆交建相近,名字带“科技”,价格20多,盘子4600万,流通10亿。完美符合我的次新股启动标准,大家注意盘中低吸介入。

01-14 09:34

大盘趋于平开,受利好刺激的次新、券商和期货概念表现较好,市场炒作切换到新热点后,大盘有望延续震荡上行走势,盘中关注其力度。龍哥一直跟踪把握的新疆交建002941今天一字板,恭喜把握抓住的朋友盈利70%,我们继续跟踪把握,恭喜。

01-14 09:40

市场从基本面来看政策偏暖,从技术面来看,短线指标偏高,下方还有缺口,这是多空双方博弈的焦点。蠡湖股份300694 我们上周三给大家送出的股票,今天一字板涨停。目前被打开涨停板,稳健的朋友可以盈利卖出,激进者可以继续待有,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01-14 09:49

开盘后,煤炭、钢铁、有色等周期类品种补涨表现通讯、软件、半导体等跌幅居前,权重、题材暂时调整为主,个股涨跌互半,次新股持续走强,龙头新疆交建002941开了,不崩依然还是安全的,券商、期货等板块领涨。

01-14 09:57

上证50指数开盘后连续回调,大盘指数调整至2540区域,指数继续大幅调整的空间有限,目前仍属于技术性调整走势。创投概念逆市小幅活跃,其中通产丽星涨停,带动粤传媒、群星玩具、弘业股份、九鼎投资、深赛格等纷纷拉升,创投概念反复活跃表现,本周有望再度活跃。

01-14 10:08

龍哥跟踪的新疆交建002941,蠡湖股份300694都回封涨停,恭喜耐心待有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把握。指数调整过程中,可以留意盘中表现抗跌的强势股,一旦大盘企稳,这些股票就有可能成为后市行业情的热点。

01-14 10:17

创业板指数受压于20日均线1265点,目前正准备回踩10日均线1250点,创业板的大行情要在放量突破20日均线之后。临近年报的预告,接下来三月将迎来年报的高峰期,在这之前,大家要尽最大的可能,做好对于业绩分析调研,虽然不能去上市公司,但对财务情况要进行细致的分析,谨防碰到业绩黑天鹅。

01-14 10:24

上周五早盘提示关注的300674宇信科技当天强势涨停封板,今天高开,目前上涨3个点,有把握抓住的朋友可以先盈利卖出,恭喜。

01-14 10:32

高铁概念股再度走强,太原重工直线封涨停,晋亿实业、晋西车轴、时代新材等多股跟涨。对于快速拉升两融标的股,要考虑到有资金会在节前走出来。上涨三提示的介入的怡球资源601388上周五强势涨停封板,今天高开低走,有介入的朋友盈利卖出。

01-14 10:40

我们1.2好提示002575群兴玩具,从年K线看是出现高点上移走势,可以潜伏跟踪,今天强势涨停封板,该股是老一批创投里面,首先创新高的票,是一个 光荣的信号!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01-14 10:45

大盘指数正在回踩5日均线2540点,技术上看,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站稳20日均线,目前属于突破后的回踩,5日均线已经上穿10日、20日均线形成短期金叉,短期内下调空间有限,调整过后继续缓慢上行是大概率事件。

01-14 11:00

次新板块并未得到市场资金认同成为新热点,目前盘面由于缺乏持续性较好的新热点出现来引领市场,这才导致大盘指数疲软。对于这种情况,应对策略是持仓观望,多看少动,等盘面出现新热点再加大操作频率。 新疆交建002941还有在里面的可以全部盈利出局了,恭喜。

01-14 11:06

在股市,很多人杀红了眼,想赚的更多,结果适得其反,这就是太过于贪婪的后果,操作中,贪婪会表现在股价上涨时惜售不卖,也就是怕卖掉股票后,股票会继续上涨,如果我们当初设定的目标位到了,就要果断卖出,鱼头和鱼尾留给其他人也都吃一点。在股票市场长久生存才是王道。

01-14 11:15

大盘早盘震荡杀跌回落,主要还是由于次新板块高开低走影响所致,高开低走走势对市场人气打压太重。原本市场普遍预期次新板块能接力成为市场新热点,结果早盘高开低走反转太快,不过从技术上来讲,该板块午后会出现一定程度修复回升,盘中密切关注其修复力度。 300674宇信科技要是没有卖出的朋友,可以先待有,有望涨停。

01-14 11:22

在股票市场操作股票只有到了你看着自己的股票涨涨跌跌都不难受了也不高兴了,你才真正成熟了,也才可能有所收获。否则仍然需要修炼心态中。希望大家能够在本直播室变得越来越成熟。

01-14 11:31

大盘指数创下2440点调整新低以来已经连续反弹7个交易日,在突破20日均线后技术上有回踩的要求,整体上这波反弹行情并未结束。操作上,应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操作,今日个股随指数大幅调整就是踏节奏低吸的机会。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