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4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提示:由于东方财富系统原因,东方财富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与信任!

01-14 12:58

大家下午好 ,早盘两市维持震荡杀跌回落走势,开盘次新板块便出现高开跳水杀跌,带领中小票走弱,虽然盘中煤炭钢铁等周期资源股走强,但对中小票影响有限,市场人气遭受打压,盘面氛围较差。 原本预期次新板块能接力成为新热点,但早盘高开过高反而积累了太多获利盘,开盘后集体逃窜获利,进而造成高开后快速杀跌跳水的局面,着实对盘面打击过大。不过从技术上来看,早盘次新板块反应偏激,预计午后出现出现修复回升,届时重点关注其修复力度。目前市场表现疲软,主要还是因为持续性较好的新热点迟迟不肯出现导致,早盘周期资源股表现较好,午后关注其持续力度,同时短期重点关注市场能否出现新热点来引领市场。

01-14 13:04

随着市场的前期人气股600776东方通信,601700风范股份的结束,高位人气股方面只剩002243通产丽星维持创投板块热度,其他人气股均已崩,最近走出的6连板妖股002941新疆交建今天也选择了结束,说明接下来的市场会进入,退潮休息期,如果不当心,会引发一波比较大的亏钱效应,投资者心理一定要做好思想准备。

01-14 13:12

散户朋友要有自己的清晰定位,就是散户朋友们自己在信息获取、理解深度、时间精力、情绪控制、人脉资源等方面都处于这个市场的最差水平,能依靠的只有时间、赔率与常识。 因此在平时炒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顺势而为,行情来了,单边行情开始了,那么就要在上涨的时候跟进,而不要等市场上涨已经结束,你反而伸手进场想做个反弹。殊不知,上涨的时候不言顶,可能上涨100%也可能上涨200%,而一旦炒完,没有人知道股票最终会跌多少。

01-14 13:16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连夜进京赴考场,其他题材炒高了,然后类似;002733雄韬股份,000957中通客车等 燃料题材 开始走强。旧的故事涨高了,新的题材开始了。

01-14 13:23

目前盘面唯一稍微强势的就是创投和燃料电池,今天龍哥给大家强调最多的是---风险,建议大家控制仓位,降低仓位。炒股票,不要什么时候都重仓。300018中元股份,3连板,冲击前面这个平台压力位了,这种如果过去,就一马平川,过不去一般都要调整洗盘。

01-14 13:31

沈阳市人民Z府与中国通用技术控股集团公司签订沈阳机床战略重组协议,沈阳机床涨停。此举是否开启国改双百行动,有待观察。政策利好不断。近期央行设立定向中期借贷便利、降准都为市场带来利好。业内人士普遍预计,2019年将有更多的托底政策陆续推出。

01-14 13:38

中通客车 午后秒板,此前公告称,收到Z府新能源汽车补贴9.795亿元,安凯客车、亚星客车等快速反弹。新能源汽车大势所趋,目前行情仅仅是个预热,相关受益上市公司将会全年走强。

01-14 13:47

今日大盘指数做空的主要动能来自上证50指数,上证50指数中主要做空力量是中国平安等保险股以及贵州茅台等白马股,超级权重不作为,指数准备向下回踩20日均线2527点支撑。对发掘潜力个股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关键是要选好长期筑底、刚有启动迹象的政策支持行业的低价股。

01-14 13:54

新疆交建 跌停,天地板,从涨停到跌停,这也是今天次新股集体走弱的原因所在,标杆都死了,自然板块氛围也就受到了影响。 爱朋医疗也是天地板,次新板块警惕遭受重挫,加剧了对盘面氛围的打击。 300674宇信科技还有的全部盈利卖出。

01-14 14:02

股票涨多了就是风险,比如 601700风范股份 10连板后,今天跌停,新疆交建7连板后跌停,高位股的下跌极大的影响了市场,因此今日市场出现调整,低位启动的,就是机会,大家注意寻找。

01-14 14:12

5G概念今日出现冰火两重天走势,高斯贝尔、贝通信、东方通信、邦讯技术等逆市拉升;达安股份、中富通、特发信息、汇源通信等跌幅居前;在没有出现新的主流热点的情况下,这个概念还会再度活跃。300632光莆股份 均线顺上 放量打拐加速上涨。这种股票 只要不破五日线就还有机会。

01-14 14:22

600776东方通信 午后大涨7% 他不光是5G,同时也是创投。东方通信 午后大涨,对市场人气 起一定的稳定作用。稳健为上策,热点需要去关注,但不去追高热点,相对底部区域的优质票多的很,从目前来看,只要底部抗跌,或有能量的配合 ,也符合国家政策扶持的行业,这些可以重点去跟踪。

01-14 14:32

上涨需要能量的配合,而下跌稍有放量就会加速,今天这样的行情的确让人纠结。

01-14 14:37

拉升5G通信板块也照样带不起大盘,现阶段只有拉权重板块才能翘起市场,毕竟次新股和科技股领跌,带领中小票走弱,对市场人气伤害值太大了。

01-14 14:46

创业板指数上周连续4个交易日横盘后,今日出乎意料选择向下突破,目前已经跌破10日均线,短期若不能快速收回,不排除二次探底1201点支撑。000801四川九州 创新高了,近期的股票还是比较顽强哈。

01-14 14:54

虽然今日指数下跌,但仍有930家股票上涨,从涨停股票来看,基本上是5元以上的超跌股,这表明这类股票后市仍可继续关注。

01-14 15:01

今天早盘对走势判断基本是正确的,主要考虑到下方的缺口,缺口位置在2531点和1515点。尾盘 摩恩电气,浔兴股份 都通通回封涨停,创投,和燃料电池,是今天龍哥在直播室反复讲的最多的2个板块。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