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阴夹一阳空方炮暗示反弹结束?

本周一,上证指数开盘之后即出现了一波震荡下行的走势,保险和银行板块持续走低,而券商板块也是冲高回落,上周和大家说到大盘走势最重要的一个关注点就是银行板块的走势,紫金银行触及跌停,其他银行也处于普跌格局,及时是煤炭和钢铁等周期类品种反弹但是不足以支持大盘走高,板块来看,电气设备 软件服务等近期反弹强势品种开始出现较为明显的调整,最终大盘收出一颗阴线,两阴夹一阳空方炮暗示反弹结束?


技术面分析,沪指平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最终跌破5日均线,量能较上一交易日继续萎缩。大盘指数连续反弹7个交易日,上一个交易日缩量拉升明显是在诱多,今日出现调整,目的回踩20日均线2527点。技术面分析,目前5日均线已经上穿10日、20日均线呈现短期金叉态势,大幅下调空间有限,在完成技术性回踩后仍有望继续放量反弹。创业板指数走势明显弱于主板,在连续四个交易日收出十字星后,今日选择向下突破,出乎意料,收盘跌破10日均线,再度在所有均线下方运行,短期内若不能收复20日均线,那么有继续二次探底考验1201点支撑的回踩要求。


板块方面,今天讲讲煤炭和钢铁板块,这两个板块为何出现反弹呢?从消息面来看没有明显的利好刺激,而技术层面的超跌反弹,逻辑也是补涨,以煤炭板块为例,涨幅靠前的全部都是低价股,云煤能源和美锦能源只有3块钱,而永泰能源涨停之后还不到2块钱,而板块龙头中煤能源和中国神华都没有什么动静,钢铁板块更不用说,仅有一个3块多的西宁特钢涨停,其他反弹都很弱,这是非常典型的低价股补涨,和上周的什么港口 高速等反弹性质是一样的,低价股补涨。


大盘指数正在弱势反弹,近3个交易日属于缩量调整,指数站稳20日线就是不小的进步,预计回踩20日均线后仍有望继续挑战60日均线。60日线是大盘的生命线,只有放量站上60日均线,指数新一轮的反弹空间才会被打开,在此之前墨迹窄幅震荡仍是主旋律。虽然指数表现弱,但是自创下2440点新低以来,个股的表现却十分活跃,热点此起彼伏,因此只有轻指数、重个股踏准节奏参与市场强势热点才能有所收获,否则仍将难逃亏损魔咒。本轮行情还没有踏准节奏的股友,建议及时到本直播室寻找炒股致胜秘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直播,直播中分析大盘热点,挖掘个股,龙头股。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