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5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提示:由于东方财富系统原因,东方财富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与信任!

01-15 12:59

大家下午好 ,早盘两市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开盘在次新板块强势杀跌下,中小票氛围延续弱势节奏,随后盘中券商等权重股护盘拉升,科技股跟随上涨,大盘走势逐步有走强迹象。 原本市场被次新股昨天一搅活,盘面短期方向有些迷茫,但早盘银行等权重护盘拉升,大盘有走强迹象,盘面有希望延续前期的反弹走势,午后指数只要分时高位稳住了,那么盘面人气也就会逐步激活,市场也就会延续前期的反弹走势,到时候操作频率也就能加大了,市场赚钱效应也会加强,午后重点关注大盘指数的动向,同时重点关注盘面热点板块的反应强度情况。

01-15 13:07

年底了,资金都开始筹划拿分红了,贵州茅台,格力电器 这些高分红品种,资金开始不断流入,为分红做准备。

01-15 13:10

上午收盘前,两市放量拉升,沪指方面大涨0.95%,目前K线形态已经阳包阴,创业板指数大涨超1%,准备挑战20日均线1261点,若能放量站上,那么新的反弹空间被打开,昨日市场调整看空声再起,本直播室反复强调技术性回踩不改总体反弹趋势。

01-15 13:16

下午开盘后分时稍胡回落,券商股继续发力,快速拉升的时候不宜追涨,如果关注的话,可以等待回调。今日市场反弹的最大功臣上证50指数,其中复星医药、伊利股份、贵州茅台、恒瑞医药等白马股表现最为抢眼,白马股经过长期调整,目前估值偏低,正在展开一轮估值修复行情。

01-15 13:27

1月15日,G家发改委F主任连维良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国企混改力度,在前三批50家试点的基础上,加快推出第四批100家以上试点。昨日开始央企改革概念股瑞泰科技、中国海诚、轴研科技等开始活跃表现。国企改革概念应适当重视。

01-15 13:34

盘中热点,主板方面,券商、酿酒、保险。题材方面,工业互联、超级品牌、人工智能。券商概念中,中信建投、天风证券领涨。工业互联中,沈阳机床领涨。个股涨多跌少,权重、题材共振向上局面出现,春节红包行情继续上演。

01-15 13:41

昨日不少大面个股,早上大幅低开,午后有些个股慢慢拉起来了。 603185上机数控 这个也算是,人工智能,还是次新股,昨天大跌,今天酝酿反包。机构手法票,该股1.8好说的机构买入。

01-15 13:49

次新板块出现异动拉升,早盘低开闷杀的部分次新股出现拉升翻红,板块昨日虎头蛇尾,持续性还是有待存疑,暂时观望。

01-15 13:57

题材股今日全面启动,强势表现,工业互联、人工智能、国产软件、云计算、国产芯片等等,切记我国科技股相对于M国来说还处于山脚下,未来科技兴国是必经之路,因此,各行各业的龙头应该高度重视。中信建投601066,突破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了!不容易呀。

01-15 14:10

经过了2016、2017、2018三年的调整,2019或是最佳的投资机会。 在过去28年的A股运行的轨迹中,历史大机会也就3-5次,尊重规律,顺应趋势,熬过寒冬,春天一定属于我们!

01-15 14:17

当前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合计流入40亿,你懂得。看来我被次新兴瑞科技洗出来了,有点可惜,后期我会更加努力把握个股的。蠡湖股份300694 再次直线拉起!不能封板,就及时的见好就收吧。


01-15 14:24

大盘指数如期走出了阳包阴走势,这也验证了本直播室对于大盘趋势的把握,昨日明确提示大家,大盘属于技术性回调整理,无需恐慌,应注意低吸,今日权重方面,又是券商带头,酿酒、保险、银行等合力拉升指数,题材方面也是全面开花,市场出现了普涨局面,人气再度回升,行情就是这样在犹豫中展开,只是你踏节奏赚到钱了吗?

01-15 14:34

技术面上分析,大盘指数目前再度站上下降趋势线上方,同时日线级别呈现两阳夹一阴多方炮组合,那么新的上升空间有望被打开,明日一旦突破2590点,头顶一片蓝天!趋势上分析,今日站上下降趋势线就是新的突破,今后会逐步扭转趋势,把下降趋势线踩在脚下。襄阳轴承000678可以跟踪关注。

01-15 14:42

今天整个食品饮料,白酒,啤酒,都走势比较顽强。今天指数大涨的功臣!而且是机构主导行情,昨天游资都被次新股坑惨了,发誓不炒了,结果今天机构发动了行情。嘿嘿,游资又回马枪!

01-15 14:51

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在北京举行“年轻‘视’代”的社交产品说明会,张一鸣现场解说。根据之前发布的邀请函,本次产品发布会主题为“这是年轻的时代”,工作人员介绍这将是一款5G时代的视频社交产品。抖音总裁说:“这款产品和抖音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产品名字叫多闪。

01-15 14:59

经过了2016、2017、2018三年的调整,2019或是最佳的投资机会。 在过去28年的A股运行的轨迹中,历史大机会也就3-5次,尊重规律,顺应趋势,熬过寒冬,春天一定属于我们!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