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1.16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提示:由于东方财富系统原因,东方财富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与信任!

01-16 12:59

大家下午好, 大盘指数昨日阳包阴突破近期盘整平台就表明了短期继续向上的态度,目前20日均线已经踩在脚下,并且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目前调整就是为了重新蓄势,从多方态度看,60日均线2590点势在必得。操作上,对于近期热点国产替代科技股、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券商等应敢于踏节奏参与,这一波春节红包行情正在持续进行中,如果至今还没你的份,那么就要叩问你的操作逻辑与理念了。

01-16 13:06

今日盘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软件服务,昨日大热的人工智能工业4.0只有前排龙头股延续了涨势。龍哥早盘开盘不就直播给大家提示的巨量跳空回档买入手法票 002270华明装备 强势涨停封板了。

01-16 13:13

从盘面上看,三大板块涨幅居前。一是,以国改试点沈阳机床缩量三连板为代表的国资改革股。二是,国产软件、信息安全、医药商业等板块,5G板块出现调整迹象。三是,蓝筹接连出现温和表现,市场仍处于反弹格局中。

01-16 13:26

昨天强势的港股在早盘是低开的比较多,我们昨天跟风大涨的上证50指数也是低开的,日内缺口虽然在分时反抽中补上,但并没有延续发力的动作。当前的操作策略,底部优质票以低吸布局为主,快速拉升有三个点可以抛,技术超卖就撤离,做波段不恋战。市场的突破,关键须要量能来说话。

01-16 13:39

大盘指数进入到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更是开始走成锯齿状走势,这种走势单纯盯大盘的话很容易打瞌睡。 刚刚提示的000723美锦能源就涨停封板了,超跌+低价,部分个股起来,大家可以从这个方向去寻找牛股。

01-16 13:50

传媒股近期逆市表现强势,000802北京文化、中文传媒、光线传媒、当代东方、中国电影都有不错的上涨。岁末年初是电影行业一年最重要的时间节点,也是各路资金提前布局的良机,一旦票房炸裂对应上市公司的股价也会备受追捧。

01-16 13:59

现在的压力主要有上证50,但没有上证50的上涨,就难以有指数行情,后市我们还是希望蓝筹股能带动指数的上涨。风范股份601700勇者买一点!两成仓追击!

01-16 14:07

002098浔兴股份,002451摩恩电气 ,都是属于 创投趋势票,涨不停,不停涨!

01-16 14:14

沪指上下波动11个点,创业板指上下波动15个点,如此极窄幅波动,也真是醉了,指数是没啥看头了,关键在于个股,只要个股保持住活性就好了。 我们在把握好春季反弹的过程中,超短线的纪律就是需要截断亏损,让利润跑起来,而低位超跌布局则是在硬逻辑的支持下耐心持股为主,毕竟空间上来说指数还远远没结束。

01-16 14:14

沪指上下波动11个点,创业板指上下波动15个点,如此极窄幅波动,也真是醉了,指数是没啥看头了,关键在于个股,只要个股保持住活性就好了。 我们在把握好春季反弹的过程中,超短线的纪律就是需要截断亏损,让利润跑起来,而低位超跌布局则是在硬逻辑的支持下耐心持股为主,毕竟空间上来说指数还远远没结束。

01-16 14:20

博彦科技002649 ,与微软人工智能在中国全面合作,人工智能的最佳标的。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与微软建立了22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建立了深度的信任和360度全方位立体合作,该股可以介入。

01-16 14:29

早盘提示创业板指数回踩1260区域应敢于低吸,不要恐慌!创业板指数午后最低下探1262点后,分时企稳反弹,快速拉升。创业板指数率先走高,上证50指数开始拉升,大盘指数翻红,板块方面,煤炭采选、医疗、房地产等发力,关注下权重板块的力度,想要挑战2590点,以券商为首的金融板块必须出力才行。

01-16 14:37

当前沪股通流入16.9亿元,湥股通流入5.25亿元,北向资金的流入主要在蓝筹。没什么太多惊喜和意外,继续走震荡,年前布局的低位超跌品种,耐心持股就好,会轮着表现。

01-16 14:45

煤炭板块午后发力,云煤能源、平庄能源、山煤国际、郑州煤电等纷纷拉直线,煤炭板块属于轮动补涨行情,近期大盘企稳了,板块间准备开启轮动补涨走势,手上个股还没有大幅表现的,可以稍微耐心持股等待补涨。

01-16 14:56

大盘小幅波动,走势正常,券商的调整也是正常的,节前反弹有望继续展开。

01-16 15:02

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注意不要再去过度追高个股了,超短线多找些蓄势待发的机会,而布局品种则继续以有硬逻辑支撑的低位超跌为主。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