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已进入牛市氛围

周五沪指低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行,最终以阴线收盘,止步6连阳。量能较上一日略微缩小,收盘跌破5日均线,短期技术性回踩半年线2630点或以不可避免,下周重点关注能否在120线附近止跌企稳。创业板指数走势继续强于主板,尾盘受到主板跳水拖累翻绿,最终以小十字阴线收盘。下周同样有回调整理的要求,回调不破120线1333点为较强走势。


大盘指数六连阳后终于迎来调整,不过从市场的表现来看,主要是权重指标股左右指数,强势的个股仍然屹立不倒,强者恒强的局面正在上演。涨停家数57家比上个交易日还多,说明资金在大环境趋暖的大背景下,敢于积极做多。涨停个股以题材股居多,这一波拉升主要是题材股主导,本周如果把握不到OLED、猪肉、5G、芯片等热点板块,很难跑赢指数,有的投资者甚至面临亏损的尴尬局面。每当行情来的时候,最佳获利策略应是把握住主流领涨板块,踏上强势领涨龙头,只有这样才能有大的收获,否则将面临赚指数不赚钱的尴尬境地,更惨的是错过了难得的一波拉升行情。下周题材股仍有机会,OLED、创投、国产替代、军工、新能源汽车等有可能会接力上扬。


进入2019年后,实现开局周线五连阳,从1440点反弹至2682点,上涨10%。均线发散向上,已进入多头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赚钱效应显现。外资持续流入,1月净流入610亿元,2月8个交易日净流入326亿元,充分显示A股投资价值在大幅提升。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3.23万亿元,同比多增3284亿元,创下有统计数据以来的单月历史新高。1月的社融规模增量也达到了创纪录的4.64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56万亿元。一日涨跌并不能决定大盘的运行方向,而应该看其大趋势。由以上几个大数据看到,A股已经进入牛市氛围,后市大盘仍以震荡上行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直播,直播中分析大盘热点,挖掘个股,龙头股。跟踪龍哥盘中实盘直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