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3000点仅是复兴牛起点!

今天沪深总成交7506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619亿元。行业板块全数上扬,权重股方面,家电、房地产、酿酒等较为活跃;题材方面,沪企改革、燃料电池、创投等表现强势。两市近70家个股涨停,6家个股跌停,市场连续回调后呈现企稳普涨态势。最终,三大股指全线上扬,其中沪指收盘上涨1.04%,收报3021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75%,收报1662点。

技术面分析,高开后震荡上扬,最终以阳线收盘。今日沪指全天运行于3000点整数关口上方,盘中没有再创新低,最高冲击3048点,突破昨日上涨最高点,这是明显的止跌企稳信号。预计下周仍会围绕3000点一线展开震荡盘整,依托这个平台重新整固后继续向上突破,大幅回落概率较小,目的就是不让看空者得逞。创业板指数高开后宽幅震荡,最终收出十字星止跌信号,盘中再度回踩上升趋势线,目前看已经初步企稳,只要不跌破上升趋势线,横向震荡整理后有望同主板共振向上。


接下来几天就要忙碌起来了,因为需要为后面的反弹做准备,挑选好优质品种,然后盘中密切关注并且适时上车,为后面更大级别的反弹拉升行情做准备。重点关注对象是那些股价相对低位,但业绩释放较好的品种,这是一个主要挖掘的方向,另外行业基本面改善,表现在公司业绩释放也是一个重要方向。


调整就是为了上涨,切记牛熊思维要转换,目前上升趋势已定,中长期上升是必然的,短期回调整理充分未来才能走的更高更远!目前中国股市仅仅不到3000点,这个点位是中国股市的起点还是终点?大家自己琢磨!在这个位置没有任何理由看空!今年可能是复兴牛元年,只是在为未来一轮大牛市打基础,真正的大行情在后头呢!更何况今年市场将推出科创板,股市不走好,科技股不走强,怎么会吸引来参与人气,怎么推?理解了这些逻辑后,相信你一定不会彷徨,心理的担忧可能已经消除了大半。下周,操作上应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操作,继续踏节奏参与调整下来的趋势向上的科技股,这些个股回调到支撑位就是机会,未来大多会走出持续上扬的主升浪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