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3.18A股实时直播(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下午13: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3-18 12:58

大家下午好 ,早盘两市维持震荡反弹走势,开盘券商股便出现快速杀跌压盘,随后白马权重股带领市场走强,次新银行也出来助力,市场整体维持震荡小幅反弹走势。 从市场走势来看,互联网金融股和次新银行先后企稳,前期强势的品种已经开始出现止跌企稳迹象,这说明市场做空力量已经开始走向衰竭,这对目前市场形成一个良好的助力作用,做多力量有望再度聚集,短期市场再继续震荡一下积蓄力量后有望进一步震荡盘升。早盘金融权重股企稳后,盘面个股表现较为活跃,午后有望延续,市场震荡行情下,注意把握结构性机会,同时继续把握后为后面反弹拉升行情的布局机会,重点关注对象还是那些有业绩支撑的强势的品种。

03-18 13:06

白酒和大消费品种有望重演养鸡养猪的疯狂,今天五粮液本轮行情上涨50%后今天依然可以很轻松的拉板,近期连续阳线加速的古井贡酒,今世缘,老白干酒,刚刚突破年线不久,而且4月1号要降低增值税,对于这些营业额巨大的 大消费品种来说,无疑是直接受益者!

03-18 13:16

今天第一批创投名单要出来了,这意味着有些上市公司可能会见光死,因为这些都是靠讲故事炒题材起来的,一旦摆在台面上发现没有任何关联,那肯定是要熄火股价要被打压的。

03-18 13:20

午后一带一路概念股持续爆发,光正集团、新疆交建、国际实业均封涨停,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八一钢铁等个股均集体冲高。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在北京举办。

03-18 13:28

大盘和个股出现缩量上涨态势,但无论是哪个主题,建议坚持低价、低位、高科技、高成长原则。另外,对国外著名投行高叫的,3000点上方还有15%空间和50%空间的口号,不能头脑发热,务必进行独立思考,走一步看一步!

03-18 13:38

中国建筑 后面这一波成交量,明显超越前面第一波,601186中国铁建 601800中国交建 601668中国建筑 600068葛洲坝 都是联动性比较强的 一带一路。拉升,都会跟着启动。

03-18 13:47

目前两市50余家个股涨停,5家个股跌停,个股总体涨多跌少,不过跌幅5个点以上的个股近70家,也说明市场存在一定风险,特别是高位滞涨股应该一律回避,今日跌幅榜靠前的都是近期涨幅巨大的个股。

03-18 13:54

大盘指数3060一带存在一定压力,分时反复震荡正在消化,创业板指数由于缺乏领涨题材,量能萎缩,受压于5日、10日均线交汇处1690点。一带一路600125铁龙物流放量拉升。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在北京举办,对于这个板块可以提前去关注和布局。

03-18 14:06

5G概念午后出现一波异动,春兴精工、立讯精密、泰永长征、共进股份等,这个概念经过调整还有机会,不过目前力度明显不足,午后关注科技板块的动向,只要科技动了,市场的赚钱效应才会高涨。

03-18 14:11

个股进入板块和结构性行情,在指数上涨过程中,有的股票会快拉,有的股票会缓慢上行,但也有的股票会出现回调整理,这对后市的选股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思路上一看题材、二看能量、三看当前所处的位置。

03-18 14:21

今日大盘指数的上涨,白马股贡献最大,一些低位滞涨个股出现补涨拉升,这是牛市氛围下的常态表现,所以如果你手中个股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继续持股待涨就好。

03-18 14:32

钢铁板块集体异动拉升,业绩释放+股价低位刺激下,资金追捧力度较强,重点跟踪关注。这也是上周五龍哥直播提示大家关注的一个方向。

03-18 14:38

尾盘市场出现各种低位补涨拉升,盘面氛围出现加速活跃。上周本直播就说了,市场震荡几天后便会运量下一波反弹拉升行情,而且接下来这一波的级别比上一波还要大。

03-18 14:43

早盘逼近跌停的中信建投、市北高新等前期强势股,尾盘也出现快速拉红,盘面氛围较好的结果,不过这种票已经 不适合追了,重点关注对象还是相对低位、有补涨逻辑刺激的品种。

03-18 14:49

尾盘市场行情虽然火爆,但主要是低位品种拉升和早盘杀跌品种回升影响所致,其他个股基本没怎么动。而且还有一点,市场虽然是反弹拉升,但量能并未配合,这一点是弊端所在,稍后会在博文做详细阐述,到时大家注意查阅。

03-18 14:59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今天直播就到,大家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撑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