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附近需要震荡整理

今日两市维持缩量震荡走势,盘面上,氢能源和油气等资源股表现较好,计算机和软件等科技股也有所表现,但由于金融和白马权重股压盘明显,市场整体维持震荡走势。


昨日震荡反弹,但收评博文还是提示大家要适当冷静一下,今日重点关注市场补量情况,并且提示大家如果补量失败则需警惕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今日市场补量失败,还是缩量,早盘惯性冲高后便出现震荡杀跌回落走势,进一步验证本直播研判观点的正确性,本直播对大盘及个股分析的准确性,大家都有目共睹。


市场补量失败,也就意味着突破失败,那么市场也就还是高位震荡走势,而且目前已经到了高位箱体顶部,需要警惕盘中市场出现高位震荡杀跌回落走势。尾盘一些高位股已经有开始出现跳水杀跌迹象,这说明市场资金出现分歧,短期继续规避高位品种,重点关注那些相对低位、有补涨需求刺激的品种。另外,这里再强调一下,本直播自上周开始,反复提示的雄安新区板块继续走震荡攀升行情,部分品种有加速走强迹象,持有相关仓位大家继续持股待涨就好。一带一路板块昨日异动拉升后,今日资金承接力度较好,4月峰会消息刺激下,板块往往很容易受资金关注,板块中短期都可重点跟踪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