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3.20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午0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3-20 08:59

大家早上好 ,昨日两市维持震荡冲高回落走势,盘面上,氢能源和油气板块表现较好,但由于白马股和金融权重股杀跌压盘,市场整体维持震荡走势。昨日市场补量失败后,也就意味着市场突破失败,短期市场大概率还是高位震荡走势,今日盘中如若出现冲高无力,则需警惕盘中再度出现震荡杀跌回落走势,不过盘面个股还是会保持活性,尤其是股价相对低位,有题材热点刺激或业绩支撑的品种。

03-20 09:08

油改大动作,万亿管道基建加速,报告指出,对于中国油气行业来说,2019年的行业主线,一是上游油气勘探开发步伐加快,资本开支有望持续攀升,并与油价脱钩,主要是为了响应中央的增储上产政策,保证能源供应安全。二是油气改革持续推进,释放红利,比如致密气开采补贴等更多上游扶持政策的出台、国家管道公司的落地和中石化加油站业务混改的继续推进等,将重塑行业竞争格局,推进中国油气行业的运营效率。贝肯能源002828大家可在盘中轻仓关注。

03-20 09:17

考虑到短线已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指数的调整或个股的分化都可能出现,操作策略上,对于已经大幅拉升的票应乐意撤离收获成果,对于滞涨优质票可持仓为主,或在分时抗跌时加低吸。回调不可怕,降税减费利好在。

03-20 09:28

大盘小幅低开,两桶油和金融权重杀跌压盘明显,不过市场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节奏,注意把握好杀跌下来的低吸机会。

03-20 09:37

上周五提示的上海凤凰600679今天继续拉升上涨,有介入的朋友盈利30%左右,恭喜关注龍哥直播的朋友。


03-20 09:45

昨天盘前提示的美都能源600175今天低开震荡,昨天有介入的朋友小赚3个点,该股注意拉高出局,见好就收,恭喜关注龍哥的朋友。三大指数涨跌互现,创业板偏弱,个股方面呈结构性行情,制造业仍然强于大盘,这主要是降税减费事来的实质性利好。

03-20 09:52

证券板块开始强势拉升,其中山西证券、中信建投、国海证券、东吴证券快速上扬,证券板块若能重回强势,大盘指数今日有望向上突破!我们直播提示的上海凤凰600679刚刚强势拉升,该股有望继续拉升涨停。

03-20 10:00

昨日调整居前的券商和白酒股集体拉升,主要还是控盘节奏,中小票弱势的时候,权重股拉升,这样市场才能更好的维持震荡节奏。目前市场无忧,注意把握结构性做多机会。

03-20 10:04

昨天早盘提示轻仓的节能风电601016,今天强势拉升,有轻仓介入的朋友盈利3%,稳健的朋友可以先盈利出局,激进的可以先待有。

03-20 10:16

这样的盘面指数回调不多,而个股回调的力度会偏大些。所以大家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谨记我们所说的,除了别追涨杀跌外,最好进行分批建仓,不要有一次性买得多挣得多的想法。

03-20 10:26

上证指数继续稳住情绪,不涨不跌震荡为主!创业板权重股方面的大跌也接近尾声了,再跌就跌停了!2000多亿市值跌停也不容易啊!所以别想了!震荡之后开始反弹,创业板今天我感觉回收个长下影线~

03-20 10:35

指数日内会出现很多次来回震荡 因此对于要做高抛低吸的朋友 一定要尽可能买在绿盘 卖在红盘,别搞反了。上周四提示买买买的601318中国平安60天新高,有买进的朋友都有盈利,恭喜关注龍哥直播的朋友。

03-20 10:49

一带一路属于题材板块,根据“一带一路”走向,陆上依托国际大通道,以沿线中心城市为支撑,以重点经贸产业园区为合作平台,共同打造新亚欧大陆桥、中蒙俄、中国-中亚-西亚、中国-中南半岛等国际经济合作走廊;海上以重点港口为节点,共同建设通畅安全高效的运输大通道。中巴、孟中印缅两个经济走廊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关联紧密,要进一步推动合作,取得更大进展。一带一路板块历史上的行情大多与一带一路相关新闻以及相关会议有关。

03-20 11:01

预计今天拉升的西部板块,水泥建材也不会持续,就像昨天题材股的强势反弹一样,本周是一个板块轮动的一周,轮动速度非常快,每天都在变化,周一的蓝筹白马,周二的科技题材。周三的西部基建,明天还有新的热点。

03-20 11:09

券商板块强势拉升,国海证券封涨停,山西证券、西部证券、方正证券等跟随大涨。盘面不稳,券商又开始托指数,暂时先看看。

03-20 11:16

指数小幅波动,但个股相对活跃,但注意到这些拉升的个股基本上属于一线蓝筹或低位绩优股,跌幅居前的股票是属于前期大幅上涨的股票,风险仍在释放中。顺应趋势,紧跟热点,把握节奏。

03-20 11:29

大盘指数近几日在前高点3129点附近反复震荡,目的就是清洗浮动筹码,洗出不坚定的看空投资者,从而蓄势一举突破打开上升空间。操作上应控制好整体仓位至5成左右,耐心等待市场突破后的大机会,预计后市金融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还是主要风格。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撑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