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业部背景一大麻

近期低位股补涨,牛市行情的轮涨节奏。如果你手上的个股处于低位滞涨,那就耐心等待市场轮涨到你手中的品种来。


最近一周内,加仓的股票基金数量达到180只,减仓的仅56只,股票基金整体平均仓位大幅上涨2.2个百分点,达89%以上。私募基金也抓紧加仓。对前期涨幅远远超过大盘一倍以上的个股,尤其是妖股,务必坚决回避。还是要发掘低价、低位、高科技、高成长、刚开始放量的中小盘股的机会。


北大荒600598:正宗的大麻,从没有炒作过,背靠农业部,背景牛,今天人民网新华网。等等都是很牛的背景,晚上发酵,希望明天不要顶一字,换手走的更远。  这个位置非常安全,你值得拥有。 2019年以来股价涨幅严重滞涨,十大流通股占比67%,实际盘子也是很小,一旦大资金看中,股价有望一飞冲天。北大荒旗下就有将近120个农牧场,单单和平牧场就有1000亩大麻,要是全部农牧场统计起来,那要有多大的数量。


亚盛集团600108 :全国独一无二罂粟,这个罂粟比大麻还牛,为国家种植,预计后面起码3个涨停。背景是甘肃省RM政府,有些东西是国家机密的,董秘是不好回答,但是从文献记录可以查明的确是拥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