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3.22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午0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3-22 08:58

大家早上好 ,昨日两市延续高位震荡走势,尾盘高位股因为消息面影响,出现集体杀跌走势,但对市场整体影响较小,低位股还是按照自身节奏运行,盘面继续维持良性运行。预计短期市场还是以高位震荡为主,操作上还是重点关注低位滞涨股的交易性机会,激进的朋友可以适当低吸昨日尾盘杀跌的高位股,主要有大题材热点刺激的品种。

03-22 09:07

阿里出手,对标发达国家数倍空间,在3月21日的2019阿里云峰会.北京上,阿里云发布新产品SaaS加速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能力被集成为模块,ISV和开发者只要简单拖拽,就可以快速搭建SaaS应用。通过SaaS加速器仅用五天就开发完成了一款智能购车应用,并具备虚拟试驾等功能。过去,这需要几十人的团队耗费一个月才能完成。

03-22 09:15

润都股份002923 正宗大麻概念,板块启动-买入未启动的跟风股,这种手法最大的优势是风险较小,控制回撤。今天尾盘大麻板块跟风纷纷回落,但是润都股份由于之前并未跟涨,因此相对稳定。虽然大麻板块回落,但从昨天今天的强度来看,后面还会表现。即使前排个股调整,后排个股也可能继续上涨。

03-22 09:28

大盘趋于平开,低位的化工板块集体拉升补涨,部分上海本地股开始在震荡分歧中走强,重点关注昨日尾盘跳水的高位股品种。北大医药 准备 反包,今天龙头气质。

03-22 09:36

开盘前1分钟说的北大医药000788准备 反包,今天龙头气质,强势拉升涨停了。

03-22 09:43

意大利总L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意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合作前景广阔,意大利要成为“一带一路”的一端,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将为双边关系描绘新的蓝图。

03-22 09:51

创业板指数快速调整,下跌近1%,创业板下跌带动沪指翻绿,近期大盘强势震荡在所难免,只要大盘能稳住并向上突破,创业板蹦跶不到哪儿去。

03-22 10:04

市场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行情,这一点不用担心,目前市场杀跌主要是养殖板块持续杀跌影响所致,权重股并没有怎么跌,大家只要保持在分时低位低吸介入就好,注意避免追高。

03-22 10:09

市场关键的还是缺少量。没量上去了,就会跌下来。对前期涨幅的个股,尤其是妖股,务必坚决回避。在指数波动,板块切换的情况下,合理的配置仓位显得尤为重要。

03-22 10:17

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获悉,目前,雄安新区由规划阶段转入建设实施阶段,为快速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新区将实施6大类47个白洋淀治理工程项目,其中45个项目投入资金约186亿元。雄安新区概念股中材节能、华斯股份、东方能源、建研集团等表现。

03-22 10:27

大盘指数小幅回档整理,目前看无需担忧,仅属于分时级别的回档整理,盘中热点,上海自贸、雄安新区、国产芯片等,两市涨停家数近40家,跌停家数仅1家,运行良好。

03-22 10:39

当下行情的操作 就是控仓位,关注好个股基本面,然后做潜伏!底部优质股不怕它不起来,操作位置比较高的股,那就一定要做好风控了。

03-22 10:46

从早盘的情况看,指数的回调并没有大影响盘中题材股的炒作,雄安拉升,港口股集体异动拉升,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逆势大涨,1000多家股票上涨!

03-22 10:57

五一假期,从一天延长到4天。 股市休市5天 5月1-4日是正常放假,5号是 周末休息。旅游 西安旅游 叠加创投和一带一路,强势3连板。走势和 广电网络一样。

03-22 11:07

A股概念板块超300个,每个人的认知面有限,很多时候有板块上涨,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么我们就不应该盲目去追买!只做自己看的懂、挣的到的钱。如果后续找出上涨原因了,认为有价值了再考虑做不做的问题。

03-22 11:16

急跌并非坏事,因为急跌过程中是对筹码快速洗盘。留意急跌之下,率先起稳板块和个股。龙津药业,昨天板上到绿盘8个点,今天拉升4个点,让人喝血了。

03-22 11:29

大盘指数今日跌破5日均线,准备考验上升趋势线3060区域支撑力度,午后需重点关注得失,若跌破,那么短期可能会展开调整,不过3000点整数关口存在较强支撑,预计即使调整回调幅度也不会太大,无需过于担忧。近期市场宽幅震荡已是常态,不排除午后出现V型反转就是另外一番多头新天地。不过跌破5日均线就要谨慎,整体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操作以低吸为主,关注科技股回调企稳后的机会。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