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3000点保卫战一触即发

今日两市维持弱势杀跌走势,盘面上,昨日强势的工业大麻和氢能源领跌两市,前期连续调整的5G通信板块小幅反弹,但对市场影响有限,市场整体维持弱势杀跌走势。


昨天午盘本直播就在盘中直播观点强调“市场比预期的要弱势,明日重点关注市场补位上涨情况”,今日早盘市场低开高走,一度有补位上涨迹象,但由于盘中缺乏权重板块出来领涨拉升,再加上昨日强势的大麻和氢能源杀跌,挫伤市场人气,市场随后便出现震荡杀跌回落,午盘更是有加剧回落迹象。市场补位上涨失败,下半周的反弹暂时被搁置,可能要延迟,但反弹也仅仅是延迟而已,不会缺席。


正如盘中直播观点所说,目前市场在3000点附近来回震荡,相对而言还是便宜筹码区间,这个时候就更不适合去抛售筹码了,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在大盘3000点下方分批低吸筹码,稳健的可以等大盘出现中阳反弹拉升信号再低吸。为什么这样讲呢?


第一,大盘指数下方支撑很强,大盘指数往下便是前期震荡的箱体底部区间和30日线的共振支撑区间,支撑力度可想而知,而且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虽然今日市场弱势,但指数并未创昨日新低,明日白天惯性回踩一下企稳拉升,随后便有望展开震荡反弹走势。


第二,短期降准大利好的预期越来越强,美国暂停加息,前段时间地方政府加速发行地方债,企业信用状况等相关事件和数据都在表明,降准的预期越来越强,有望给市场释放流动性。再加上目前市场连续调整,前期强势的金融股都基本调整充分,只要降准利好一落地,反弹行情也就一触即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