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拉涨行情的启动信号

今日两市维持强势反弹拉升走势,盘面上,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集体拉升大涨,地产和白酒权重股也来助力拉升,市场氛围加速回暖。


上周五本直播就明确提示“下周市场大概率会走先抑后扬走势”(详情翻记录),上半周确实连续调整,下半周预期的反弹也在今天到来了,虽然是推迟了,但并没有缺席,所幸没有打脸。本周市场连续四天,昨日收盘估计很多人都很煎熬,但本直播收评明确提示“现阶段不适合抛售筹码,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在大盘3000点下方分批低吸筹码”(详情翻记录),并列举了两点大逻辑,今日市场迎来强势反弹,进一步验证龍哥直播研判观点的正确性。龍哥直播对于大盘分析的精准性,大家都有目共睹。


有朋友会疑问,今天大盘涨这么多,自己手中的个股并没有怎么涨。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此问题,这里统一回复一下,不用担心,下周都会轮动反弹拉升。以券商为首的金融权重股带领市场反弹拉升后,随后便是盘面其他板块及个股的轮动上涨,前期的热点都会轮动一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轮动拉涨有强弱之分,下周注意根据手中个股轮动拉涨的情况做调仓换股,留强去弱,对于弱势反弹的品种没什么留恋的。


经过今天市场的强势反弹,大家对于市场以及二次反弹拉升行情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了吧,相信周末网上很多人都会空翻多,那些墙头草不用理会,做好自己的研判分析就好了。经过连续调整后,市场长阳反弹拉升,正式二次拉涨行情的启动信号,市场再低位再震荡一下,便有望逐步开启二次拉涨行情,而且这波行情比上一波的还要大,注意把握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