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牛行情下市场机会很多

今日两市维持横盘震荡走势,盘面维持沪强深弱节奏,银行、航空和白酒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好,中小题材附相对较为弱势,市场氛围维持良性运行。


节前最后一天,市场维持强势震荡,原本以为会缩量震荡并没有出现,交投依旧很活跃,超预期强势,目前牛市盘面下,对市场的预期也要适当太高一些。


大家对比一下指数会发现,随着二次拉涨行情的正式开启,大盘指数陆续都创阶段新高,市场很强势,但是创业板指没有创新高,也就是说,随着二次拉涨行情的逐步深入,中小创有补涨需求,而且金融权重股短线快速上涨,已经到了阶段高位,资金也有调仓换股到二线蓝筹和中小创个股的动机,所以节后上来重点关注中小创补涨的力度,重点关注还是相对低位的科技股。至于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小牛行情下,市场机会很多,好好把握市场赚钱效应就好了。


牛市真的来了吗?事实上,已经有上百万新增散户跑步入场。机构人士表示,目前的休眠账户活跃且户均持股比例上升,但离牛市顶点有较大差距,不过部分指标显示牛市雏形已现。虽然指数自反弹以来涨幅不小,但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普通投资者可以选择指数投资。


保留正能量,忘掉负能量。每个人的脑容量都是有限的呀,就好像,你会记住曾经的美好,而选择遗忘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炒股嘛,资产总体在增值就能够享受到快乐了,何必纠结那些割肉的,亏损的股呢。难道去把上市公司老总骂一顿吗。


明天就是小长假,就说这么多了,放松去了,预祝大家假期愉快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