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龍哥:4.15A股实时直播(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股侠龍哥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财经龍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午09:00更新直播,请大家按F5更新,敬请期待.....

04-15 09:01

大家早上好 ,上周市场连续调整,盘面氛围较差,市场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周末经济数据出炉,经济见底预期增强,经过上周市场短期风险释放后,本周市场将迎来反弹行情。创业板指是最先展开调整的品种,短期也有望率先企稳反弹,盘中密切关注其力度,尤其是那些调整到重要支撑后,放量回升的品种。

04-15 09:08

周末三大利好,央行副行长发声,中国股市正显示触底和复苏迹象,央行公布数据,3月新增社融2.8万亿;海关总署发布数据,3月出口实现两位数增长,远超预期。周末市似乎全是利好,提振投资者信心。

04-15 09:16

关注你手中个股的竞价情况,竞价价格是从上而下,还是从下而上?最后一笔成交价是向上买入成交?还是向下打压成交?这对全天的走势很重要,大家注意观察,领悟其中的奥妙!

04-15 09:27

关注民生控股、飞马国际,其中民生控股开盘价预期较高,参与的方式打板,有量能配合更佳。飞马国际是无影脚二波开光,近期参与的首板隔日几乎全部连板(成交回报仅仅是辅助工具,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今天开盘有低位可以低吸一笔。

04-15 09:29

受宏观数据利好影响,大盘直接大幅高开,强势确认。不过盘中会有回踩机会,上周没有提前上车的注意等盘中回落下来的低吸机会。

04-15 09:34

上周五重点关注的银星能源000862,高开高走,上周有介入的朋友今天注意跟踪,要是不能涨停就盈利出局。

04-15 09:44

银行保险等大权重强势拉升,主板权重股走势超预期强势,关注盘面中小票的跟涨情况。

04-15 10:01

长三角概念异动,板块龙头保税科技600794 拉4连板,大象上港集团600018拉涨停板,过前头,创新高,带动上海自贸区走强。同时5G概念表现活跃,板块内4股涨停,题材股活跃度回暖。

04-15 10:10

受到各指数相对强势的影响,板块个股普涨为主,但涨停家数刚刚才达到30家左右,数量偏少,结合上周高位股频频杀跌,表明目前更多的还是修复,在新主线热点出世之前,大家要把握好节奏,尽量参与一些相对低位、回调到位的股,耐心应对!

04-15 10:26

市场上现在有两种投资方式:一种是吃西餐的,他们在那边研究价值投资,不顾及短期的波,仅追求中长线投资收益;另一种是吃火锅的,他们在那边研究妖股,如何去追涨追高,追求的是短线利益。你觉得哪一种更适合你的?

04-15 10:33

早盘盘面是典型的涨指数不涨个股的盘面,主要是因为银行保险等大权重拉升带指数,盘面中小票跟涨医院不强影响所致。

04-15 10:44

上周五龍哥直播就强调了,本周市场反弹拉升的时间点是在下半周,而上半周只是一些强势品种的局部反弹行情,只有等到下半周市场才会全面反弹拉升。

04-15 10:57

目前主板保持强势状态,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弱,早盘跳空缺口回补了大部分,说明目前权重表现依然强于题材,上证50和沪深300的主流蓝筹领涨大盘,符合价值投资的预期。北向资金今日当前流入18亿,主要在主流蓝筹。

04-15 11:08

板块没有出现持续走强,主要是今天高开有点多,大部分还出现了震荡回落,有些涨停也没能封住,持续性还是差了点,不妨多观察一下。今天一带一路 601668中国建筑 资金流入比较多,突破了去年调整的高点。

04-15 11:18

创业板指震荡杀跌回落,这就是盘面中小票不跟随拉升的后果。回落杀跌下来了怎么办?这是很多人惯性的问题!回落下来后把握低吸优质股的筹码机会,因为到下半周市场会逐步开启反弹行情,而上半周盘中的杀跌回落,都是低吸筹码的好机会。

04-15 11:32

股票快涨的阶段或已过去,后市须更多地关注结构性行情,后面有可发生的事情是,指数涨了,手里股票不涨或有的还下跌。后市更多的是结构性的行情,大家不要忽视这一点。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