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突破3300点

这个周末出来一些利好的消息(主要就是股指期货和管理费有关,我就不在细说,你们看下新闻都知道),如果是这种消息的刺激的话,那3300很有可能下周不回调盘整就突破,但是,如果真的要走慢牛,这个位置就必须要盘整巩固,没有为什么,这个自然的运行轨迹,这也是管理层希望看到的,如果这个位置直接靠消息顶上去的话,那这个位置就留下了一个隐患,如果真的就上去而不是盘整巩固而上,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的话,那这次的牛市就大概率和前面几次没啥区别了,都是换汤不换药的。


虽然下周有突破3300点的可能,但你不一定能赚到钱,我说过的几个确定性的机会吗?就是牛市的状态下一定会涨的几个方向,大金融、大消费,最典型的一个方向就是证券,这个方向必须要配置,一定会赚钱,就这么确定。


创元科技000551:氢燃料电池 期货 国企混改 长三角 一带一路 智能电网 超级真菌 透明工厂 科创板分拆上市 环保 雄安白洋淀,还有军工业务,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23日举行,没有军工业务成不了大牛股。


王D峰:扎实推进雄安新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04月20日 18:47来源:雄安发布分享到:手机免费看新闻财富号入驻直达摘要王东峰:扎实推进雄安新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雄安发布消息,4月18日至19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扎实推进雄安新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抓好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文物保护工作,确保雄安新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6月6日苏州苏净安发空调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石家庄市分散燃煤采暖压减替代“煤改电”采暖项目电采暖设备采购及安装入围。


创元科技000551子公司苏州苏净空气源热泵产品已应用在京津冀地区。创元科技孙公司苏净环保新材料早就中标雄安(安新县)污水处理厂


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在苏州成立 服务企业布局海外,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在苏州成立,服务企业布局海外4月19日,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在苏州工业园区揭牌成立。该中心的成立,将推进长三角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布局,提升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水平。000551创元科技 苏州本地企业,真的是白富美,想不红都难,大家盘中低位可以低吸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