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为后市走得更远

今日两市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盘面由于金融和白马权重股一味杀跌影响,再加上前期老热点氢能源和5G通信板块震荡调整,市场整体偏弱。


上周龍哥直播就说了“市场连续缩量调整,即将选择短期方向,操作上注意谨慎对待,控仓应对风险”,并且列出两种走势(详情可查阅上周六博文)。目前来看,市场很可能是走第二种走势,冲高无力后回落出现中阴杀跌,然后再企稳反弹拉升突破,先抑后扬。这也是盘中直播观点一直提示大家谨慎对待、控仓应对的原因所在。


其实今天的杀跌主要是金融和白马权重股杀跌影响所致,主要是前期一直是白马权重在涨,创业板指一直疲软,而近期创业板指不涨失败,白马权重自然就容易被拖累出现补跌走势。今天上证50指数长阴杀跌,彻底扭转了其短期强势走势,中阴杀跌后,短期可能还要在低位震荡一下,操作上继续谨慎对待,可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操作,控仓应对,耐心等待中阴杀跌后的企稳反弹出现后再加回仓位,预计时间节点最快在本周下半周,最迟在下周便会出现。


次新股一直未启动,但A股历来有炒作次新股的传统,而且牛市的次新股涨幅更大,所以我认为不应该忽视。现在的资金普遍认为:次新股就是坑。我觉得这种普遍的看法必须尊重,但又可以反过来想:大多数人都不看好,那么就存在较大的炒作空间,阴极阳生,物极必反。永冠新材603681,福莱特601865, 大家可以在盘中跟踪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